close
恩~就是某些事情啦(笑)

剛剛在家裡,我在當事人(兩位)的面前,
故意語帶保留問著娘親某件事情,
怕尷尬的阿娘立刻用眼神制止我的話。
可是~我明明就覺得自己說的很隱晦了,
不過,那兩位當事人似乎有注意到?(娘親說的XD)

總之,為了那兩人,
我平常的電腦時間必須要更動=3=
因此,不稍微捉弄一下人,
收取一點"酬勞"怎麼可以呢?
←就某意義來說,我是很壞的喲ˇ

還有,剛剛收到消息,
老哥似乎又打算要去環島了= =|||
上次是和朋友一起騎機車環島,
這次則是要以火車為主~
他每次都先斬後奏,
行程規劃好、車票訂好、錢也都付了~
然後,才告知娘親。

理所當然,娘親很不高興,
"每次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以上是娘親的心聲)

可是阿~
至少老哥還會跟她報備一聲(因為不說阿娘會發火)
家裡其他人,他可是連說都不會說的耶= =
算了,這就是他的作法,
獨斷獨行
家裡的人,總是比朋友、女友還要晚才知道,
其實我很了解阿娘會生氣的原因,
但,又能如何。

老早就認清,
對老哥來說,家人終究不比外人
或許,這也是我跟他不是那麼親的原因之一吧?
(把朋友&女友說成是外人或許過分了點,但的確可以這麼說)


在我的觀念中,家人永遠是排在第一,
朋友再怎麼重要,
也只能取得"並排"的位置,而非超前。
老哥,是相反吧……
所以他不太會花時間跟我們聊天,
就算我小時候跟他再親,
自然而然,也就漸漸淡了……
雖然我不喜歡像這樣跟家人疏遠的情況,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拉近距離,
只好眼睜睜看著關係,若有似無。
至少可以慶幸的是,只要開口請老哥幫忙,
他都會盡可能幫忙。

還真是有種哀傷的感覺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