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ES OF NOBODY

キャスト

黒崎一護     森田成一
朽木ルキア    折笠富美子

茜雫       齊藤千和
厳龍       江原正士

砕蜂       川上とも子
朽木白哉     置鮎龍太郎
京楽春水     大塚明夫
日番谷冬獅郎   朴璐美
更木剣八     立木文彥
浮竹十四郎    石川英郎
吉良イツル    櫻井孝宏
阿散井恋次    伊藤健太郎
松本乱菊     松谷彼哉
草鹿やちる    望月久代
斑目一角     檜山修之
綾瀨弓親     福山潤

コン        真殿光昭
石田雨竜     杉山紀彰
浦原喜助     三木真一郎
黒崎一心     森川智之
黒崎夏梨     釘宮理恵
黒崎遊子     瀨那歩美


嘖!這個陣容還真是龐大,
知道死神的也應該都知道人物出場是無限制的多,
所以在這次劇場版中,出現的人不只我上面打的那些
(我也是會挑人來打的:P)
如果小草莓不是主角我根本不想理他……(默)

看了死神版,有人認為這次的劇場版不錯,
但我偏偏覺得有些無趣(嘆)
可以撐著看完只是想要讓自己早死早超生(?),
看可不可以快點對死神死心之類的……
事實證明,這根本是無用的~
誰叫我對小草莓死心,卻對大小白&雨龍死不了心,
看劇場版也只希望可以看到他們出場多一點,
當然,理想與現實差距很大(淚)

故事在我看來有些老梗,
甚至於我不太喜歡ルキア在裡面的衣服
(總覺得不太適合她="=)
一開始覺得畫面做的不錯,很有感覺~
突然出現奇怪的生物(欠魂?)也被挑起興趣……
一護隨地亂丟身體(請勿亂丟大型垃圾XD)的後果也是理所當然的好笑~

可是當茜雫很莫名的出現,
頓時就被澆熄熱情(一去不復返~)
不是討厭新人物(老早就知道她會出現,雜誌上有提到)
而是討厭她有些驕縱的脾氣= =
如果女主角是ルキア,
就算故事老梗到極致我也會開心接受的!

讓我覺得小草莓很可憐的一點……
原來你不只在連載、動畫持續力不久,
連在劇場版都可以被人快速秒殺,真是悲情的男主角,
連我都不禁想要為你哀悼阿~
上一秒還很威風凜凜的卍解,下一秒就被刺中墜下,
小草莓你安息吧!(合掌)

雖然一開始ルキア去屍魂界要求支援失敗,
但還是有不少人一個接一個冒出來加入混戰之中~
像是基本班底的恋次、一角、弓親……
小白的卍解好帥好帥呀ˇ(只希望你多多出場啊!!)
ルキア也難得使用到袖白雪,當然還是一樣美麗(大心)
只是跟漫畫裡面一樣,後繼無力,
接著,傳說中妹控的白哉就會出現用千本櫻來秒殺對手(笑)

剣八和可愛的やちる難得出場加入打鬥ˇˇˇ
這一對搭檔還是可愛的讓人喜歡,
不過當初看動畫時對剣八的聲優(立木文彥)不熟,
現在……受到了銀魂的影響,
害我一聽到那個聲音,
就忍不住想到長谷川大叔,然後嘴角上揚XDDD

在我看來,最精采的地方其實是後半部大亂鬥的部份,
因為可以看到不少屍魂界死神們ˇ
反倒是在裡面的反派們,
真正出場的時間,或許不到半個小時?
就連大魔頭,也是沒多久就被KO掉,超無聊的(趴)

對我而言,
我最愛的雨龍只有短短數分鐘的出場,
最讓我想哭啊!!!(淚)

現在還會一直追動畫,
也只是為了那為數不少的雨龍戲份(默)

*另外,在打キャスト時,像是腦袋突然當機了一樣,
我居然想不起森森的全名(森…森田?森村?)
果然是因為這幾天壓力太大、事情太多的影響嗎?
我竟然忘了帝王的全名Orz
等從雲林回來,我一定要拿彩雲國來進補,多聽聽蚯蚓的聲音~
不然把今日魔帶去雲林複習好了?好久沒看到二哥和小有了ˇˇ
看小說怨念會不停增加累積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