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有產生了某種變化,
但是我卻毫無自覺?



星期三中午,我提著在南友買到的黑豆花到保健室找人...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著何時要過去?
但是卻總是沒個答案。
因為我這個人很彆扭,
一直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不要去煩人,
也不知該用什麼『理由』過去。
雖然心裡很明白,單純的聊天寒喧是不需要理由,
可是沒有一個『理由』,我會沒有行動的『動機』。
→這就是所謂的『無事不登三寶殿』(扁)

對於自己的詭異想法,不適用於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各位,
因為沒有任何『顧慮』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啥顧慮的存在就是了(乾笑)
或許這都是因為我會給自己設限的關係吧......

到保健室見到了很久不見的黃老師ˇ
現在想想,雖然一直都在同一個學校,
每個禮拜也都固定會經過保健室的門口,
但是我都會因為種種想法和顧慮而打退堂鼓沒有進去打招呼。
認真算來,我們應該已經有半年以上沒見了(汗)
雖然去年有拿聖誕卡過去,卻沒有見到老師,
即使過了半天幾個小時候老師打電話給我,
卻也因為我已經回家所以還是一樣沒見到。

正因為很久不見,可以聊的事情相對也就多,
如果不是因為我還沒吃午餐或許還可以聊更久也說不一定(笑)

老師問我是否有交了男朋友?
這個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後來老師說的話才讓我有點...
『因為妳看起來比以前笑容更加燦爛,更加的開心。
 我才會懷疑是不是因為交了男朋友。』
我感到奇怪,
笑容變得更加燦爛?心情看起來很好?
我以為我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啊?

不過,後來我只能說老師真的很厲害,
有過歷練的人果然不一樣嗎?
她說
『以前的妳看起來雖然乖乖的,可是有一點內向,沒什麼朋友的感覺。』
好吧!
對於這個我還真的無法反駁(笑)

或許我真的有所改變吧!
而對於這種改變,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我找了這個時期屬於自己的『歸屬之地』 ^  ^
而且多虧他們,我覺得自己變得有所不同,
這份感謝,我將永遠記得。
這也讓我不後悔我選擇了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