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上個學期開始,

就一直有人慫恿我去改變髮型,

(那個"有人"應該不少人知道是誰吧!)

像是燙捲、打薄、剪短˙˙˙等等之類的建議,

也因此,

寒假的時候我跟娘親說我決定把頭髮剪短,

(娘親也一直要我把頭髮剪短,她總嫌我頭髮太長難看=3=)

1月21日,

(為什麼會記得剪頭髮的日期?因為那天是哥的生日XD)

娘親和我到熟識的阿姨那邊剪髮,

正確來說,

我剪頭髮,娘親把頭髮燙捲,

(娘親那次燙捲就花了幾個小時,超久的!)

雖然有提出要打薄的要求,

但是那位阿姨說我因為頭髮過多,

所以只要打薄,頭髮容易"蓬起來",

(總之會變成香菇頭吧!)

因此,阿姨只幫我剪掉一些長度,小小的打薄,

那時候其實有一點心疼,

畢竟我的頭髮很少有這麼長過,

因為我無法留到及腰的長度,

只要過肩對我而言就很長了,

把頭髮剪至約及肩長度,感覺變的比較輕鬆,

之後我也有一段洗頭髮比較不麻煩的時間。


但是最近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頭髮又變長了,

明明才過了三個多月說˙˙˙

可能是因為開始嫌麻煩,

我又想要剪頭髮了!

而且這一次,我想要剪更短,

想像國二時,剪的那種長度,

(我記得那有點像男孩子的髮型)

不過,頭髮長度的過度期又很讓人討厭˙˙˙

啊~~~要不要剪啊?

(煩惱中)

寫于4/30、06(本來題目想寫"圖髮變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