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在錄音前先上網一下。來到鮮網,本來對於標題以305的
文章不以為意,畢竟平常總是會有些作者在看完連載後發表感想,可是˙˙˙這
是怎麼回事?!居然連點了幾頁都是305的標題,而且還不乏"哀悼"的字眼
,頓時有了不好的預感,在看到熟悉的作者也同樣發表了感想,我才做好心理準
備點了進去˙˙˙。

  果然,女王VS小貓,最後是小貓贏了,這可以說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因為女王的後援是何其多,光是一開始知道這次是由女王對上小貓,我就看到了
不少女王FANS開罵,內容真的很不堪入目,雖然我能理解人在盛怒之下,總
會說出不少傷人、難聽的話,可是,感覺真的很糟阿= = 本來還期待著,因
為不二沒有登場是候補,說不定會來個平手,然後由不二的比賽決定勝負,可是
這個手段在之前就玩過了,一點有沒有新意。啊~~~為什麼女王跟小貓要訂下
輸了就剃光頭的賭注啦?我不想看到頂上無毛的女王,這樣一點也不華麗=3=
光是看到網路上一堆人的謾罵,我就嚇的完全不敢去看305了˙˙˙聽說許斐
要休刊,還是連續4個禮拜的休息,有人說他可能是等著讀者的反應再做其他補
救,也有人說他是去避難云云。我想我還要等他306出來之後,才能決定要不
要繼續看漫畫吧!畢竟,許斐已經把小貓弄得非常不堪了(在我看來),明明是
一個倔強可愛的孩子,卻被人戲稱是打不死的蟑螂,我看到好難過。

  某個家族因為總是有許多不錯的相關資源以及消息,所以我加入了,但是家
長的支持CP跟我不太一樣,對此我也只是盡量去避免觀看,但是˙˙˙隨著連
載起伏,我真的越來越不知該如何是好。家長是女王的FAN,家族中也充斥著
冰帝的支持者,在冰帝一與青學對上後,批評聲就一直沒有停過,因為大家都知
道,許斐是主角不敗主義支持者(小貓又不是沒輸過=3=),冰帝等於是第二
次當上炮灰。

  光是看到手塚的對手居然是樺地,可想而知,女王的對手就是小貓了˙˙˙
最糟糕的還是,這兩人竟然在開打前訂下了"輸方要剃光頭"的賭注(倒)。許
斐啊!要害人也不是這樣害法!每次連載一出,我就心驚膽跳,深怕對打的結果
不能如眾人的意˙˙˙像是之前某次連載,有個照明燈掉下來差點砸到小貓,就
有人很惡劣的說"怎麼不把那個死小孩砸死"之類的話,我真的很火!不要以為
只有女王有人愛有人支持,龍馬也是個人而且還是主角,如果沒有他,什麼冰帝
、立海大、網王都不會存在,為什麼他們卻這樣子來辱罵小貓,只因為許斐的故
事走向不合他們的意?女王沒有贏還要剃光頭?即使如此,該罵的也是作者本身
而不是最無辜的王子,有人說305裡面的龍馬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但是在我
看來王子依舊是王子,不管在許斐筆下的他如何改變,我仍然喜歡他,那個高傲
可愛不太會表達自己,對於網球有著一股執著的龍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