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壞事』做太多,
現在終於報應到了<囧>

何謂『壞事』?
當然不是什麼殺人放火、作奸犯科←廢話!
果然不可以仗著自己身體好,
常常取笑爹娘、老哥老弟身體虛,一天到晚感冒˙˙˙
←把全家人都一起得罪了XD

昨天傍晚洗好澡,沒多久就感受到了某個前兆,
我還暗地祈求不要是『那個』、千萬不要是『那個』˙˙˙
事實證明,平時口業造太多,
真正『危急』之時抱佛腳是無用的。


所以昨晚線上開會,
我是一邊吸著鼻涕(好噁XD)一邊開會˙˙˙
嗚嗚~~好難過TxT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早睡!
十點半就早早上床去。

結果今早˙˙˙
不知道是昨天太早睡還是真的太難受,
我居然還沒四點就醒來了<囧>
之後想要繼續睡也無法好好入眠,
而且我又再一次感受到感冒最難過的狀態=口=

人是不能隨便亂炫耀的,
昨天不過就是稍微和某人說一下今天要去吃月湖的下午茶˙˙˙
立刻遭到報應。

目前對我來說,感冒發高燒的難過度只排得上第二,
第一則是喉嚨痛到連吞嚥口水都會痛˙˙˙
阿娘喂!
我才正式感冒第一天,喉嚨就痛到讓我想在地上打滾
(ゴロゴロ~)
這樣子是要我怎麼吃下午茶Orz
今天連學校都不是很想去了˙˙˙
要不是因為修故宮導讀,我就可以好好在家裡休息了<囧>
加上又有排打工˙˙˙(淚)
希望今天那群小鬼可以乖一點不要欺負病患(尤其是喉嚨痛的病患)
生病的我,耐性是絕對的低點。

如果我說我不去吃下午茶了,感冒會不會立刻好?-﹏-
←這不是問題所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