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有事,
讓我預計要去書局看書的計畫破滅,
至於是什麼事情,明天再說XD

星期四的時候,
我一如往常待在計中愉快上網,
後來臨時起意,
打起了關於我自己國小的生活以及心情的文章,
本來是打算今天開始po上來,
但是邊打文章邊想著當時的情景,
這幾天一直想著,
後來發現自己好像過於主觀了一點,
而且,
有些事情好像不太應該說出來˙˙˙。

或許等我再考慮一陣子,
做一些修改之後,
我就會貼在網誌上面吧!

想想,
從國小到現在,
我有好多好多回憶,
有孤單寂寞,也有讓我感到愉快的各種回憶,
現在我最感到慶幸的,
莫過於現今改變許多的個性與想法。
或許還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
經過年歲的焠鍊,
相信往後的我一定會變的更加成熟!
(我的臉應該也會變的更成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