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スト

谷山麻衣        名塚佳織
渋谷一也        秦勇気
林興徐         成田剣 
滝川法生        浜田賢二
松崎綾子        鈴木真仁
原真砂子        釘宮理惠
ジョン・ブラウン          岡本信彦
安原修         岡野浩介

恩...在有點小被嚇到的情況下看完了全部o_o

最初因為聽說這是改編自小野主上的小說才看ˇ
中間經歷了電腦送修的一個月,
所以後來索性等到全部都出完才一次解決~( ̄▽ ̄)~

我要先承認我很膽小,
如果要我一個人看驚悚恐怖片我絕對不要>"<
但是有人在旁邊卻又可以放下心來,
很神奇的把恐怖的爆點當作笑話來看←我是怪人:P

有不少版友對於動畫改編的水準失望,
可是我倒是覺得還好,
至少該被嚇到的地方我都有被嚇到XD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漫畫小說都沒看過的關係,
無從比較之下,我當然就會比較隨便~
不過爬完文,我也好想看小說呀!
但是目前還沒有中文版小說...我沒那個自信可以看日文版<囧>

麻衣是很好玩的女主角ˇ
我喜歡她直來直往的個性,
只是有時候過於直接,容易說出傷害人的話=﹏=
我還蠻希望最後她可以和ナル湊成一對的說XD

ナル,一開始的確有點不太習慣這傢伙的自戀度...
但是久了反而覺得不這麼自大就不是ナル了(笑)
在動畫中從不多提自己的經歷過去,
所以當ナル的『老師』出現時,我也被驚到了XD
跟助手林的關係很謎阿~~
(我也喜歡林和ナル的配對>///<)

其他人...懶得提(揍)

不過安原是一個十分有趣的角色呢XD

他是在ナル等人解決的事件中的學校的學生會長,
個性活潑、幽默,
開始時我還被他曖昧不明的話給騙到了咧XDDD
事件解決之後,還會三不五時到事務所串門子,
或是跟著一起去參予事件的調查~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完整看過片頭和片尾耶!
不過頭尾都是音樂代替感覺真的是有點虛...
在把全部檔案刪掉之前,再好好複習一下恐怖的地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