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有人在我喜歡的網站之上挑起戰爭=3=
即使本意不過是想要發洩,
我只能說,她挑錯地方了(嘆)

昨天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看文章,
但是瀏覽下來,
鮮網內,似乎漸漸蔓延起一股奇怪的氣氛?



對於萌動漫裡的配對,是從何時開始呢?
大概是升高中的那段期間吧,
此後,
慢慢的對於某些動漫萌生了自己也很意外的愛(笑)
並非以往的三分鐘熱度,
網王的出現,讓我對リョーマ北鼻一見鍾情(大心)
此後主推的王道也從周龍便為塚龍ˇ
當然後面還副推all越(我希望自己愛的孩子也能被大家所喜愛ˇ)
不過網王正熱的當頭,我喜歡的部長&王子配並非主流,
或許我曾經討厭過某配對,
但是我選擇視而不見,
後來想法越來越成熟後,倒也覺得沒什麼,
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不管在真實的動漫之中,兩人是否有所交集,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可以有另外的想像衍深,
這不就是腐的精華所在嗎?(笑)

即使我認為自己已經很平心靜氣了,
在漫畫連載越趨詭異,甚至連自己也覺得很不滿時,
看到了一些支持外校的人,
很直接的說出了對於リョーマ的攻擊。
我承認,在對方已經說了「慎入」還繼續看下去,
要生氣是自己該負責任。
但是我就是欠揍嘛~
想要看,結果惹來一肚子的難過,
本來對於幾位大大還蠻欣賞的,
自此以後,我就完全不再看他們的任何言論文章,
除了攻擊性言語外,
我實在很難接受有人可以就這樣粗魯的說話,
即使對象只是個二次元人物。



這次阿…
開罵的人是一位我本來還蠻喜歡的作家,
因為某動漫她的王道與我相同,
加上她的美工真的很不錯。

我對於不同的動漫所喜歡的王道不同很看得開,
畢竟不可能每個人的想法、喜好可以永遠一樣,
所以每一次點進去專欄,
看到地雷,我也只是無所謂的再點出來罷了(聳肩)
不過這一次,對方所發表的言論,
真的,讓我不解的是她的想法,
而非那些難聽的罵人言詞。

基本上,在同人的圈子中,
已經待了一段時間就應該知道,
「配對」不一定是要動漫中兩人有所交集才能喜歡的,
從一些枝微末節中,尋找屬於自己的萌點,
這本就是很正常的事,眾所皆知啊。
偏偏她的言論之中,在在都在瞧不起某些配對支持者,
或許她認為專欄&部落格是相同的,
所以發表自己的內心話有什麼不對,
但是過於偏激的言論(在我看來真的是偏激了),
還是不宜如此公開放在鮮網之中。
或許她曾經因為自己所支持的配對而被說了什麼,
不過在鮮網,家教正紅的當下,
我真還沒看到有任何如此偏激、敵視他人支持配對的文章。

看到很多被刺激到的作者都一一跳出來講話,
那心情我能理解,
但是我還是有些不能認同那位挑起眾人反彈作者的回應,
在她看來,那些反彈者,
似乎只是表面裝清高,私底下或許就不是這樣。
真是怪了,人家好聲好氣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過是希望那位大人可以尊重他人的喜好。

說實話,我也不喜歡因為部分人的發言引發戰火,
這一點好處也沒有,
感覺還會挑起配對之爭。

我喜歡家庭教師,
最愛的是裡面最沒有用總是被人叫做「だめ綱」的主角,
就算一開始我有曾經認為他過於沒種,
但是現在的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他絕對不是沒用的人。
就因為並非最強,所以有守護者在一旁守護著他,
從他跟守護者的互動中去尋求萌點,
這沒有什麼不對阿~
不管是1827還是6927這都是我的愛,
非所有人都跟我喜歡的一樣,我接受,
但是我無法忍受有人用言語來批評,甚至罵我們所支持的。

恩…因為一人的言論,真的又讓我對某配對產生厭惡,
其實動漫人物是無罪的我知道,
那派支持者也是無罪的,
但我就是會產生負面情緒。
一個小小的情緒發洩,完全讓我對一個人改觀,
我默默的那位作者的網站從我的最愛中刪除,
即使在別的動漫中有相同的支持,
我也絕對不會再去看任何跟她有關的言論文章,
甚至慶幸起自己之前沒有買過她出的任何本子,
不然現在我可能會開始考慮撕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