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不覺得像這樣子,
和陛下兩人一起到台北車站、西門町晃的時光很珍貴。
果然有時間當時都不會覺得難得啊...

自從這學期開始,
不只陛下開始雙修德文,我也繼續在補習班打工,
兩個人就連上共通課的時間就少了,
更別說下課後連可以一起去四處閒晃的時間也沒有,
就算假日˙˙˙唯一的有只有去國圖『約會』。

昨天其實只想著自己去就行了,
沒想到要找陛下一起去,
畢竟只是想要到雜誌瘋去看看買不買得到想要的雜誌
←因為網路訂不到=3=
也正逢將治方報告交出的放鬆時刻,
小小的輕鬆也不為過吧:P

結果要離開學校前,
陛下也說她要去,正好可以在台北車站面交團購的東西。

陛下似乎真的很高興,
對於她因為做治方報告而發現的大陸網站,
裡面聽說有很多相關資料非常實用,
嵩哥聽到了好像也躍躍欲試,想要去看看有多麼好(笑)
陛下幾乎在我們兩人獨處時一直在說治方的事啊!

首先是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面交˙˙˙陛下說那是瘦小腿霜,
˙˙˙這對我來說是無緣的東西吧!
因為我沒興趣XD
然後,面交的對象是的正妹ˇ
←陛下很開心ˇ因為她喜歡看正妹XD

然後,在冷風中經過墊腳石,
進去逛了一下,
陛下愉快挑著想要的東西,
我則是自行到一旁的資料夾區,
發現到裡面有好多小花也有的可愛ニャんコ的資料夾,
真的是超かわいいˇˇˇ
雖然想買˙˙˙不過價錢和實用性讓我卻不= =
←資料夾很容易髒掉阿...這麼可愛的資料夾用了之後髒掉我會難過的:P

之後走到了西門町,直接殺到雜誌瘋三樓˙˙˙
沒有、沒有、沒有!!
我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雜誌﹍
為了慎重,還問了店員˙˙˙賣完了=口=
嗚嗚~~因為裡面有今日魔和劉輝小狗狗我才想要買的說,
之前還查過網路書店有沒有才特地過來雜誌瘋買的,
結果已經賣完了<囧>
我要劉輝狗狗的露點、ㄜ˙˙˙不是,是妖豔圖啦!QxQ
嗚嗚.....如果只是靜蘭的話我還不會這麼難過,
偏偏是我最愛的劉輝狗狗TxT
為什麼我就是跟羅曼史的雜誌這麼無緣,
它的創刊號我因為封面是可愛的小有讓我很心動,
但是當時因為發現太慢所以錯過了,
不但網路上被搶購一空,就連雜誌瘋也賣光光。
這次在聽到消息時,果然還是太慢了嗎˙˙˙
真的讓我很sad..
因為我今天真的是很興奮的想要買阿=3=

後來又和陛下去逛了一些店,
陛下買了可愛的青蛙響板要回家『含貽弄妹』,
之後又買的髮夾~~
因為以前就有陪她買過髮夾,對於她又要添購髮夾感到奇怪。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她髮夾都已經『掉得差不多了』
這回答還真讓我無言,
我以前髮夾都可以用很久用到壞掉說= =
陛下這麼會掉東西,我都不知道(笑)

晚上回到家,
就已快要九點了,
還真的有點累阿˙˙˙
畢竟是一整夜沒有睡覺阿。

*坐捷運之前,我先和陛下去吃豆花。
 娘親在此打電話過來,我只說了要去西門町會晚回去,
 娘親說『妳是要去玩囉?』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本來就只是想要去買東西就回家阿˙˙˙
 陛下則在一旁說
『是啊是啊。妳是要去玩呀!還要說妳是去和男人約會喲ˇ』
 ˙˙˙我無言了= =
 最後只好趕緊跟娘親我『對啦!我是要去玩˙˙˙』然後掛掉電話。
 *
 結論是˙˙˙陛下是男的?也對啦˙˙˙陛下是我的『老公』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