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陛下一起去"約會"XD 本來娘親看到外面不停歇的雨,想叫我
不要出門,但是提出"約會"的是我,哪有這時候說不去的道理呢?所以在吃過飯
後,稍微換個衣服,我就出門了˙˙˙。

  我們在台北車站見面,嘖嘖!這種天氣穿裙子不會冷嗎?陛下今天看起來跟在
學校時的感覺頗不同呢~~(比較淑女?XD)ㄜ˙˙˙相較之下,我就顯得"樸
素"許多(好啦!我的穿著看起來就是像要去登山健行的樣子,可以吧?)。

  在陛下的帶領下,我們去了一家又一家的書局。開始的第一家-墊腳石,雖然
沒看到想買的文法書,但是卻在四樓發現了小冠冠送我的紙袋&資料夾,讓我看到
時不禁笑了起來^.^ 或許我應該找找看拼圖是否也是在那裡買的~在經過二樓時
,我只不過是看到海報很興奮地叫"是隱王耶~"(那是第二集封面的海報,宵風
呀ˇ),陛下立刻說"你是來買書的,不是買漫畫吧?"=3= 
  
  明明很想聽懂森森在春抱廣播劇裡面在說(or叫?XD)什麼的陛下,居然
在看到漫畫時說"很變態"?!哪有??!!雖然說我一開始也看不太下去:P 
因為實在是太-///- 但是堅持往下看,我漸漸喜歡上裡面的岩城先生(那時
候我根本不知道是森森配音的耶!),看到主角兩人終於在拉斯維加斯結婚時,我
超高興的!(岩城先生好帥呀ˇ) 只是後面就越來越˙˙˙一關接一關的障礙,
想要迎接和平的日子,還久呢!

  (小聲說)明明沒有錢的小說比較"激烈"、"不正常",這樣都能把小說版
K˙O掉的陛下,居然會"嫌棄"春抱的漫畫˙˙˙可能是因為小說只是文字,再
怎樣的描述都是徒留想像空間給讀者,而漫畫就比較直接吧!不過我還蠻想聽在沒
有錢廣播劇裡面,小石的綾瀨是怎樣被小杉先生的狩納"欺負"(小石ˇˇ)

  回到正題。我們接連逛了幾家書局,終於在三民書局找到我想買的文法書!這
時,陳小琪打電話給陛下"要人"(笑) 他跟謝小帆約在國圖,時間到了卻沒人
出現,只好打電話來詢問陛下,他家的妃子是跑到哪兒去了~~ 可惜,目前陛下
身邊的人是昭儀我,而非召媛謝小帆。

  本來想挑個攜帶型字典,不然每次上會話想要查字都沒得查,但是陛下建議我
先到PTT的日語版精華區,看過大家的推薦書籍再買~~畢竟字典一本是很貴的
,既然要買,就要買好的!

  買好書後,我們到了麥當勞,吃東西聊是非,內容大多是聊班上的是非八卦,
誰叫我是個遲鈍的人,班上的暗潮洶湧,我要別人跟我說才知道。陛下的消息之靈
通,想要清楚目前班上的大消息,問他就準沒錯。

  在休息夠了之後,我們走到西門町~~(我完全不知道台北車站跟西門町的距
離那麼近(驚))到雜誌瘋想要買在今日魔板上說的四月份的動漫雜誌,就是有恐
怖雲特(低胸禮服?(抖)),可憐的有利(因為被小沃&雲特抓住XD),可愛
的大哥(兔子好可愛ˇ)˙˙˙圖片的那一本,但是卻不確定是哪一本,最後只好
先不買(這次沒有三月份那麼棒的贈品,所以不用怕被搶購一空~),一直在裡面
逛逛看看,聊哪一本漫畫如何等等。在一樓還看到了日本介紹Cosplay的雜
誌,裡面有不少讓人看了很"抖"的cos說= =

  因為沒有買到雜誌,而改說想買可愛髮夾,於是我隨著陛下,來到了一家賣有
許多髮夾、髮圈˙˙˙等飾品的店。的確是有不少可愛的東西,可惜我用不到(笑
),所以陛下,如果以後想送我什麼,絕對不要買那種東西喲!我是不會用的~~

  一路上經過不少服飾店,陛下說最近流行巴洛克風,所以有不少衣服都很華麗
,有蕾絲緞帶,我們都直接說好"怡臻"來作為代表,因為那種衣服真的太適合她
了!有種看了就很想買下來送她的衝動>w<

  我們在台北車站分開,回到家已經六點多了。雖然有點累,但是卻很開心,感
謝答應從基隆來台北帶我到書局買書的陛下ˇ我雖然住在台北,卻不常來台北車站
附近,如果沒有人可以帶我去的話絕對會迷路。本來打算陛下如果沒辦法陪我去,
就只好要李小洋陪我(雖然他要打工,但是用逼迫也要他帶我去XD),沒想到陛
下居然一口答應,還說是要找他約會嗎?(笑) 陛下~~~真的感恩喲ˇ

  P˙S˙這篇文我打了一個小時多是怎麼回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