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老伯伯的文選一上完,我就和陛下一起來到了微風,準備來敗我家的小有˙˙˙
走向已經來過兩次,五樓書局擺放日本雜誌的地方,我感動(?)地看到那本心心念念,封
面是我家可愛小有&小沃(我不愛沃爾夫喔!如果是肯拉德我更愛!)的雜誌。哦哦~~還
有3本耶!陛下說進6本,沒想到才幾天就有幾本不見,如果我再晚幾天來,可能就被一掃
而空了吧!

  本來還想要買些日文的文法書回去看,可惜沒有看到我想要的=3= 倒是陛下挑了一
本小小打折過後還要四百多元的德文字典。書局逛完後,我們來到了地下三樓的超市˙˙˙
看嬰兒食品!嘖嘖~我才知道嬰兒食品小小一個就那麼貴,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如果我
哥早點結婚生子的話,我可能也會心甘情願來這種地方買不便宜的嬰兒食品來孝敬小寶貝ˇ
所以˙˙˙阿兄喲~~早點跟99%已經內定的未來大嫂結婚吧~~~(這種話如果被我家
的人知道,我可能會被圍毆XD)

  看了一陣子,陛下還是沒有買,轉而看其他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等甜食(明治、不二
家、森永˙˙˙等等)。可是看來看去,也都僅止於流口水,還是沒有買任何東西。

  這次我們從側門離去,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我們經過了SOGO˙˙˙進去了˙˙˙
還是一樣,看嬰兒食品(笑),最後陛下買了一盒餅乾和一瓶果汁(都很貴= =),離去
時,陛下還不忘指一些嬰幼兒服飾要我看(是是是,那些都是很可愛的"蘿莉"裝~~)。

  雖然很想陪陛下一起去國家圖書館,但是我得回家吃咖哩飯ˇ(星期四晚上回家就好想吃
,娘親真過份!明知道我星期四晚上不會回家吃,居然還煮牛肉咖哩>x<)所以˙˙˙陛下
,請您保重喲ˇ

  晚上回家立刻拆開雜誌外的膠膜,看看贈品˙˙˙雖然撲克牌的圖片是動畫而非漫畫,但
是能夠擁有今日魔的紙牌還是很心滿意足呀ˇˇˇ鬼牌一如之前在網站上看到的有趣(雪雲特
&雲特娃娃XD),看到小有、肯拉德、小沃小時候的模樣,我根本就是拚命開小花(好可愛
呀~~~ˇ),至於古恩˙˙˙你小時後的樣子和現在一樣"臭老"耶!XD 這副撲克牌,
我想我應該捨不得拿出來使用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