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 Angelique Abyss(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アビス)
↑第一季標題
Neo Angelique Abyss(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アビス)‐Second Age‐
↑第二季標題

中文應該就是"安琪莉可"吧?

キャスト

アンジェリーク     遠藤綾
レイン         高橋広樹
ニクス         大川透
ジェイド        小野坂昌也
ヒュウガ        小野大輔
ルネ          山口勝平
ベルナール       平川大輔
マティアス       楠大典
エレンフリート     入野自由
ジェット        中村悠一
ヨルゴ         岩崎征実
ロシュ         木村良平
エルヴィン       あおきさやか
デイオン        中村俊洋
宇宙意志        安元洋貴


完全不知道被什麼打到了我,居然看了這個,毫無原因的(掩面)
因為接連著看吸血鬼騎士和這部,
被老弟誤以為我喜歡後宮系的動畫=口=
雖然吸血鬼騎士根本不算後宮,
但被這樣誤會我也是很啞口無言(汗)

老實說,這部我也很難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至少比之前看的第一代好多了?
因為第一代我才看不到兩集還是三集就看不下去,
這一代還可以撐完真的是很了不起了=w=

其實這裡面的聲優,還沒有愛到讓我很想看,
我卻像被鬼附身了一樣看完兩季動畫,
看完也只覺得,女主角果然不是我喜歡的菜阿~
一開始想,這樣溫溫柔柔善良的女主角也不錯,
但是看久了,還是很難去喜歡這樣柔弱需要人保護的女孩子="=
本來以為到了第二季女主角學起劍術會變得有用一點……
我錯了,那把劍幾乎只是拿來當裝飾品的啊(遠目)

比起像遙久的女主角,身邊有八葉(八個男生)在保護她,
這一代的アンジェリーク身邊只有四個"後宮"算小CASE……
如果這麼想就錯了!
這種戀愛模式的動畫,
女主角最厲害的就是可以讓身邊所有的型男都對她抱有好感,
不管你的戲分多少,她都能夠像細水一樣,
慢慢的滲透到任何人的身體之中(這樣的形容怎麼好像很噁心?XDDD)
就算一開始對她沒有好感,
也會在日後的相處中,以她特有的優點來打動人心ˇ
(糟糕,越想越覺得看完二十六集的自己是笨蛋= =|||)

嘖,明明知道這不過只是動畫,
跟劇情計較的話就是我輸了,但就是忍不住想要邊看邊吐槽啊~~~
(這是被銀魂傳染了嗎我?orz)
裡面個人覺得合理性不夠的地方很多,
可是要說卻不知從何說起,所以還是不說了(根本是懶得說XDDD)

唯一覺得欣慰的,就是至少看完後,有找到喜歡的角色呀ˇ
一個是被附身的最終大魔王ニクス,
另一個則是人生被教團長老所扭曲,在死前來個絕地大反攻的マティアス。

ニクス那種反差讓我覺得大川透好棒呀(扭扭扭)
如果被大魔王附身就可以長生不老這麼久,
我想很多婦女都希望可以被附身吧(喂)
マティアス的成長過程讓我覺得很心疼,
就因為記憶力過人,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應該)被帶進教團,
長老們只要求他記下所有過去,在他認真花了七年的時間記下一切時,
卻被殘忍的告知他不過是個過渡品,當真正的教團長長大後他就該消失……
是人的話都會因為這樣而產生反抗的啊!!
可惜的是,當マティアス好不容易找到生存的意義及目標時,
卻又因為為了當盾牌而死去(哭)

阿阿~一看完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啥感想都沒有,
本來還想乾脆什麼都不要打直接刪掉檔案,
後來是覺得,至少留個廢話也好(笑)
←雖然每一次也都只會說廢話(毆)

真要說的話,其實我很討厭看到一堆男的為了一個女的魂牽夢縈,
如果女主角真有這麼好倒也不會覺得討厭,
偏偏我又不喜歡女主角……我真的不喜歡後宮系啦!
(現在在玩遙久4的我說這種話好像很沒說服力orz)
不過是因為喜歡的聲優大多是男的,
要可以一次聽到很多喜歡的聲音,通常也只有後宮系或是BL向的ACG=3=

咦?我一開始到底是想說啥?……我忘了OxO(被踢飛)


*又一篇胡言亂語外加沒內容的文章XDDD
 (根本完全跑題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