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買已經想很久,卻沒有付諸實行,
是因為覺得自家的電腦雖然有些破爛,
但還能用就別想太多。

倒沒想過會因為老弟的關係而下定決心,
這是始料未及的。
我該感謝他嗎?不過我也因此體驗到沒有錢的窘境= =a
也還好,快要到發薪日,
這種感覺不需要體驗太久>"<

本來想說去電腦展可以現場付錢(或刷卡),
現拿到貨,多少也可以有些優惠。
但是全被老哥否決掉。
他認為現場買不一定有現貨可拿,
就算有折扣也折不到哪裡去,
加上現場人擠人的……
最後居然是在前天,星期六早上,
老哥上筆電版一邊看資訊一邊問我的意見,
花了約一個多小時,就決定了我未來的筆電&外接硬碟。
(真快)

說實話這樣也好,
因為星期六吃完飯回家我就累到睡掛了XD

兩種產品,花了我兩萬五,
星期六下單匯款,星期日也就是昨天早上送達,
老哥稍微幫我處理了一下就出門去桃園。
之後,我拿著外接硬碟,
將自己在本來的電腦中,要留下來的檔案全部複製進去,
接著,就是適應自己的筆電啦~

我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才終於習慣筆電。
之後,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後,
將之前電腦中我所有的檔案,絲毫不留的全部刪除,
那台舊電腦,也正式宣告專屬老弟一人啦(笑)
不過他還在等,自己過幾天會送達的新主機XD
(他的主機可是請爹的麻吉組裝的~)

買筆電後,我隨時想要看動畫都可以看啦,
而且晚上可以上線的時間說不定也會增加?
(前提是家裡附近有人在用無線上網:P)

昨天是第一天,
我晚上沒什麼睡意,就看動畫看到一點左右才睡……
如果爹娘被知道就糟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