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劇!(廢話)

其實之前我一直很不喜歡日劇版的醫龍,
因為我有看過漫畫,
對於漫畫改編成的日劇我都會要求很高,
更別說是我喜歡的漫畫了…

醫龍第一部我只看過前幾集就不想看,
因為我覺得劇情改成這樣讓我很失望,
加藤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有理想抱負卻受制於教授之下的女強人,
而不是在日劇中會跟霧島交往甚至被他利用的笨女人阿~~(尖叫)
←我很主觀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是這樣想=3=
光是這樣,即使演朝田的坂口老大再帥,演伊集院的小池再可愛,
我就是會被劇情限制住不想再看,甚至衍生討厭的情緒~

後來知道醫龍有第二部,劇情還是脫離原作,
這讓我莫名的更不想要看(攤手)
即使知道緯來有播,我會選擇視而不見直接跳過。

結果,這樣的我後來居然愛上醫龍的日劇版,
也是我始料未及的(笑)

其實要喜歡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只要把漫畫和日劇分開來就行了。
或許就因為第二部的劇情和原作無關我才能這樣想吧?

契機在於絕愛版上的朝伊文,
從此我喜歡日劇中的伊集院(大心)
他好可愛ˇ他好可愛ˇ
就因為這樣,緯來在播醫龍2時,
我會很下意識的尋找伊集院和朝田的萌點= =+
只是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第二部裡朝田和藤吉爸爸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淚)
嗚嗚~朝田不要建後宮,我只要你跟伊集院在一起就夠了>o<
(真人的藤吉跟朝田一樣高,我不喜歡:P)
然後本著對朝伊的愛,我連真人版的憲徹也一起愛了(掩面)
*憲徹→板口憲二&小池撤平
我明明很難愛真人的說……(汗)

我仔細想過了,
如果只是看漫畫,我根本不可能萌得起來,
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小花滿天飛(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這一點,只要有看過漫畫就知道了= =
(裡面要算好看的勉強也只有朝田和霧島吧?)

純粹看日劇的話,會覺得它劇情恨緊湊,
不管是手術前的鋪陳,還是手術室中的每一個細節,
總是讓人覺得很緊張刺激,
第一集總長近兩個小時,最後出乎意料同時進行三個大手術,
(主刀者分別是霧島、伊集院、朝田)
即使知道一定不會有問題,
但忍不住會隨著劇情發展而心情起伏不定>w<
最後一集甚至有五分之四的時間都是在手術室中進行,
(同時對一個孩子生體肝移植&心臟移植)
除了對伊集院受傷感到心疼外,
心臟移植的部份一直波折不斷,我也只能說,好刺激呀!

而大反派的野口教授似乎比第一部更加的欠扁?
每次看到他的那副嘴臉,
就有想要把他蓋布袋打包丟東京灣的衝動,
當然,作惡多端的人,即使在前面威風八面,
最後絕對會嘗到苦果(哼哼)

不知道會不會再拍第三部?
如果有,我會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