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也就是星期日的時候,
老哥把未來大嫂家的Wii帶回家裡玩~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無趣,
因為老哥玩的是新幹線的遊戲,
恩~好像是要在標準時間到站即可?
除了在玩的人外,其他人一看都覺得很莫名、無趣,
一直到老哥開始玩網球,
我才開始覺得有趣
→在補習班的小孩子們都會玩的遊戲,也因此覺得熟悉XD

後來老哥窩回房內,我開始和老弟嘗試著玩~
嘖嘖!果然是新手(→本人),
第一次接觸就HIGH翻天,
不過我也邊玩邊調整手的出力&姿勢。

隔天星期一下午,一個人在家,
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盡量以最小幅度的手勢,達到最大的功效~
可是我雖然都已經這樣做了,
還是避免不了後遺症="=
接著這幾天,
我兩隻手前臂靠近關節處,
都刺痛刺痛的,有點不太能出力<囧>
為什麼是兩隻手都中標?
因為我為了不讓右手負擔過重,
所以玩到一半便開始換手~
→試過後發現,有時候左手反而打得更好XD
也因此,手要殘的話,兩手會一起殘Orz

但是我很意外的發現,
也不過兩天的時間,
居然就產生些微的排斥感(絕對不是因為手痛的關係)
玩是會玩,但也僅止於是在打發時間= =
我還開口要老哥快點把Wii帶走,因為我膩了(揍)
真是奇了,我就算再怎麼三分鐘熱度,
好歹戰國無雙2我也是玩了半個月左右才膩,
後來想到關鍵的原因,
就是--
Wii沒有我喜歡的配音、沒有好看養眼的人物啊!!
戰國無雙好歹有我愛的小光光(一語雙關XD)
Wii什麼都沒有……
喔喔~~給我好聽的聲音我就什麼都不在乎~
←這人已經病入膏肓沒藥醫了(毆)

不是沒有其他的遊戲,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任何興趣=3=
還好這台Wii不是我家的,
之前還有想過要買咧~
現在我完全打消念頭了XD

*話說,玩網球時,我不知天高地厚拿了老哥的專屬人物來玩,
 把他好不容易打到六百多的經驗值,
 一直扣到不滿六百,才驚覺事態嚴重(汗)
 昨晚老哥以一句話說的我滿滿的心虛"不知道是誰一直輸喔。"
 ←誰叫我一直輸……(縮)
 此後,拿老弟的人物來開刀= =+
 那兩兄弟猛賺經驗值,我是猛花他們的經驗值(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