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日 木曜日 天氣:太陽高高掛

我在六點四十時因為手機鬧鐘而醒,精神還不錯(畢竟很早就睡XD)
房中其他三個小女生也都還睡得香甜,
我有點躡手躡腳地梳洗好、換好衣服,
還很十分閒情逸致地將熱水煮開,泡了早茶(烏龍茶)來喝。
因為聽到外面傳來些許的聲響,
於是開門到走廊查看,
隔壁幾間房門大開,走進一看,
有學生已經起來在看電視,
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
她們根本也不是早起,而是一夜沒睡!!
只是房內氣氛似乎有些糟糕?
有人在抱怨晚上她被吵得沒辦法睡,
因為有精力充沛的室友一直在軟綿綿的彈簧床上一直跳跳跳的,
床晃阿晃的讓她根本無法睡著(可憐的孩子XD)
至於罪魁禍首,跳累了倒頭就睡,
就連早上此時的僵硬氣氛也沒意識到的繼續睡大頭覺XDDDD

七點是Morning Call,
但在那之前就已經有不少學生準備好在外頭走動,
我邊喝熱呼呼的茶,邊一一和路過的學生打招呼^^
回到房內,我的室友也起來得差不多,
因為我們彼此的習慣都還不錯,
所以整理行李的時間幾乎是不需要。

早餐是中式,老師還有優待,是自助式的選擇菜色更多ˇ
不管是稀飯、饅頭、吐司……幾乎是樣樣俱全,
這頓早餐吃得我心滿意足,還喝了不少甜甜的熱豆漿:)

是說雖然有學生保證就算是一夜無眠,
第二天也能夠精神充沛的玩。
然而一上車,倒得東倒西歪的學生卻也不在少數,
這就是不乖乖睡覺的懲罰,
他們也只能利用到九族的短短一小時不到車程補眠。
到達九族也不過就是早早的九點左右。
在「放風」前除了提醒集合時間外,
也發給所有學生中午的餐券(共125元)及九族提供的各類折價券。

*  *  *  *(慣例的(?)分隔線,其餘明天補完)*  *  *  *

接續。

各自散開後,有幾個學生說是要跟著我一起行動,
不過才走沒多少路,
我的身邊也只剩下兩個小三小四的學生(笑)
←小四的是曾小豪;小三的是陳小濬。
恩~我最終還是躲不過帶小孩的命運啊XD

因為實在是太早了,大多數的遊樂設施都還在準備中,
本來一開始就想先去體驗的空中纜車也還未開放,
於是乎,我們跟隨著一些同伴坐著遊園車上山去~
山上的風真的很清爽,
短短的路程光是吹風就有種洗滌身心的感覺ˇ
雖然坐車上山,但因為重要的纜車依舊還未到時間,
沒多久又再次坐車下山……
不過上下山的路線不同,下山的路線較長,
所以讓我們一度誤會山上與山下的距離很遙遠XD

總之,下車後我們先到了阿拉丁廣場,
在那邊已經有幾項設施開放遊玩,
才一踏入廣場,就看到不少學生在海盜船上驚聲尖叫(笑)
我坐在廣場中間的椅子上休息,
催促著跟在我身邊的兩個小傢伙去玩樂,
本來還不太願意去玩的兩人,後來與四位國三學生相遇後,
就很開心的結伴去玩。

這次跟著補習班出遊的國三生只有四個,
正好是兩男兩女,
不過很不巧,其中的一男一女,在平常相處時就有些曖昧,
而這次出遊似乎讓這兩人的曖昧程度更上層樓?
因為曾小豪與陳小濬跟這四個國三生是同車,
所以雖然年紀相差不少,但正好兩個國三女生都很愛小孩,
曾小豪&陳小濬也是很可愛的孩子,就這麼混熟了~
聽說昨晚也一起在房間玩鬧很久XD
兩個國小男生,私底下也直接叫某兩人為「情侶」(小孩子真的很敏銳XD)

然後,玩了一陣子,應該六人的團體,
卻是以四人返回?(驚)
很好,「情侶」什麼都沒說,就直接閃到不知何處(汗)
本來以為很快就會回來,但是等了很久都不見人影,
偏偏可以連絡的手機也被丟在遊覽車上orz

因為我幾乎一直坐在椅子上,
所以有不少人把東西丟在一旁要我顧著,
就連應該是很重要的餐券(好歹也有125元)也是隨手一丟。
因此,造成後來的窘境。
據說有三個人將餐券放在椅子上,
但我親眼見到的僅僅只有一個(陳小濬的),
我身邊的餐券也的確只有一份……
那份餐券後來被堅持是她的某國一生拿走<囧>
很好,莫名餐券不見的一個是陳小濬,一個是國三的郭小盈。
後者還可以自理,畢竟都已經國三了,身邊的預備金絕對還可以應付午餐,
麻煩的是前者,雖然是兄弟一起出門,
但是聽哥哥(國一)說,媽媽只給兄弟各一百元的經費,
偏偏兩人都在昨天買了泡麵來吃,所剩不多(不到五十orz)
很好,我也只能帶著小傢伙,餓了渴了由我來付錢(嘆)

雖然中午前我一直在阿拉丁廣場呆坐著,
還好有魔術表演,是蠻有趣的,讓我打發不少時間(笑)
快中午,我們一行人(曾小豪、陳小濬、郭小盈、吳小熠),
就一起去坐空中纜車!
其實吳小熠算是還蠻喜歡玩各項刺激設施的人,
但很可惜,沒有什麼人可以陪他一起玩(他不想獨自一人玩)
因為我們幾個人都是很膽小的XDDD
行經「幽浮」,他就忍不住跑去玩了一下。
九族的空中纜車因為留有不少地方通風,感覺很清爽(有風吹進來ˇ),
天氣很好,只是偶爾會因為較大的風而晃蕩,
說實話,不往下看的話不恐怖,但往下看--好恐怖啊~~>"<
九族的空纜花費時間有點長,恐怖是有點恐怖,
但卻也有點想要再坐個幾次XDDD
可惜,我們決定要自行往下走,看看下山會有什麼有趣的地方= =+

往下走沒多久,我們就在香菇小屋遇到許多熟人,
也選擇在這裡解決午餐。
因為陳小濬的餐券不見,所以我吃省一點,
拿自己剩餘的餐券,加上曾小豪的餐券來支付陳小濬的午餐費,
(反正餐券用不完也是浪費~)
雖然只是點個香腸、皮蛋豆腐,似乎也是吃得很滿足的陳小濬,
本來因為餐卷不見有些愁眉不展,
吃過午餐後就漸漸不去在意這件事而展露笑顏(我也跟著鬆一口氣)

山頂與山下的路,在地圖上看起來有些長,
不過實際去走,卻又覺得還好。
我們五人慢慢的走下山,
一路上是有點炎熱,但我們看到了可愛的兔子、雞隻逛大街、
恐怖的鯉魚爭食(有的魚甚至為了吃飼料而被擠到水面之上)、玩盪鞦韆,
也慫恿男生們玩射箭XD
各位男士的射箭英姿我也盡責拍了下來= =+
(雖然弓箭對小傢伙們來說可能難度高了點XD)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阿拉丁廣場,
正好,下午場次的魔術也開始在表演,
因為表演內容跟上午有些不同,所以我們同樣看得津津有味^^
表演結束後,我被在場的其他學生拉去坐旋轉木馬XD
選好木馬坐定後,
我連忙對在休息的吳小熠喊話,要他也一起來玩(笑)
他也真的很乖,就跑來跟著一起玩這個一點也也不刺激的設施:P
我趁著還未開動的同時,玩了一下自拍
(因為這兩天也沒人幫我拍照,那就只好自己照~)

隨後我又和學生去坐了有些幼稚的小火車(笑)
接著,我就不奉陪(掛牌休息)
因為有些嘴饞,就和曾小豪說好,兩人合買了冰淇淋來吃=ˇ=
我們一行人,幾乎是在阿拉丁廣場待到時間差不多就一起去集合地點集合~
然後我才突然驚覺,曾小豪手上應該有的紀念品居然不翼而飛?!(驚)
提醒他,他也才想起自己有買紀念品XDDD
看來可能是遺落在某處了(殘念)

雖然有人超過集合時間才姍姍來遲,不過總算也是全員到齊,
就這樣我們踏上歸途。
很多人一上車就倒頭就睡(因為玩得很累,加上昨晚幾乎沒睡)
但還是有人堅持要唱歌!
我本來打算要補眠,也因為學生的熱血唱歌而元氣滿滿(笑)

途中有在彰化某名產專賣店停留,除了上廁所外,
我也聽從同事的建議買了豆干當作點心解解饞XD
雖然因為路途遙遠,加上疲累,
有不少學生從一開始的精神飽滿,到後來支撐不住睡著,
但也是有部分學生堅持要熱唱到最後……
就這樣從南投唱回台北,一路上熱鬧滾滾。

晚上回到家其實真的很累,但我沒吃什麼東西,
洗好澡,因為不希望太早睡覺,
就拿了本小說來打發時間--
拖到十一點多才真正上床睡覺(倒)

PS其實這樣和學生一起出門玩有好有壞,
  好的是,可以發現到私底下學生的可愛;
  壞的是,知道現在學生有多麼沒耐性(汗)

PS為什麼有學生可以那麼樣的怕光?XD
  聽說就連在家洗澡都會因為嫌浴室的燈光太亮,
  而戴著蛙鏡洗澡啊(狂笑)
  出門在外,也會努力避著陽光,
  只要突然照射到光,就會邊尖叫邊開罵XDD

PS無法理解「夜遊」對學生的重要性,
  雖然一再重申時間太晚不要出門,卻還是可以無視警告,
  堅持要夜遊--這有什麼好玩啊?(我果然老了嗎?orz)

PS雖然在房間安排上已經盡可能男女房間分層,
  但還是有學生喜歡跑到異性的房間,
  是有什麼樂趣嗎?
  還是說,不過是這個年紀對異性的好奇?(理解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