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可愛的數羊系列>///<
http://www.honeybee-cd.com/hituji_series.html
目前已經出到第五片了呀ˇ
不過在更早之前還有子安さん的數羊喲!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天空搜尋看看)

看了一下"清單",
第一片的小石&保志在之前就已經聽過了ˇ
小石的會讓人覺得捨不得睡,
但是接續的包子卻有讓人嚇一跳的感覺= =|||

第二片的我聽的有些混(揍)
大爺的溫柔一樣讓人捨不得睡(羞)
我好像很少聽到這麼輕聲細語的大爺阿>w<
不過大川……因為愛太少,
所以請原諒我聽完卻沒有啥感覺(毆飛)

第三片的,我似乎沒有聽過~
人家也頗喜歡遊佐和伊藤健太郎的說~
沒有聽過真的好可惜=3=

第四片的檔案則是靜靜躺在我家的D槽中……
糟糕,現在還是沒有特別想去聽="=
兩位都是我喜歡的聲優,
但是……愛不夠會沒有動力(踹)

第五片要出了啊!!
是小潤潤呀~~~(尖叫)
←請原諒我忽略岸尾:P
而且標題會讓我熱血沸騰『いっしょに寝てもいい?』
我可以大聲說YES嗎?>///<
希望有機會可以聽到ˇ

看了一下之後預定出的CD……
我好期待第七片ˇˇ
是小光光&龍太郎>w<
要聽他們的聲音入睡,我絕對也是會捨不得睡的啊(大心)
CD標題會讓我想到靜蘭(笑)
感覺超適合的~

第八片也是我期待之一ˇ
宮野ˇ宮野ˇ→宮野毒中很深XD
谷山紀章ˇˇˇ
我會把你的聲音當作是月森的ˇ
←前提是有機會聽到才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