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幸福』是件很容易的事,
在最近幾天所遇到的某些事卻讓我深深體會到,
我不過就是個將『開心』與『幸福』混為一談的笨人。

開心與幸福在某些時候無法混為一談。

開心是很自我的感情,
沒有外界,
完全取捨於己身的想法,
不管他人的眼光,
想開心就開心,想難過就難過,
這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情感,最純粹的。

幸福,
人是群體的動物,
所以『幸福』是要考慮週遭的想法,所得出的結論。
單單自己開心是不行的,
幸福是比純粹的開心要考慮更多。
想要幸福,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親人、朋友是最直接的影響,
單純的只想考慮自己的想法,
但是忽略知情人的心情,
像個鴕鳥般逃避著他人的眼光,
那是不可能的。
想要幸福、想要開心,
就請做好,
做好覺悟。

或許開始會跌跌撞撞,
或許過程會有所挫折,
但是,如果下定決心,有所覺悟,
那就挺起胸膛,
努力向前邁進。
幸福不是唾手可得的,
它是需要有所付出,
才能得到的,世界上最美好的果實。

而我,有幸能夠擁有我所以為,最棒的一群朋友,
真的,很幸福ˇ
或許不是很多,但是知心,只要幾個就夠了。

*忍不住說了一些很匪夷所思的東西,
 或許有些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