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呢?還是˙˙˙?

我最近真是很˙˙˙=3=

星期四,因為是慶祝陛下的20大壽所以很高興,

在陪陛下送完all pass糖之後(對不起學妹~~我沒有準備<囧>),

我們兩個來到502的電腦教室上網。

說實話,明明對方就在旁邊,

還跑去她的無名留言,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搞笑XD

甚至是一起上PTT的魔王版,

兩個人還互相推文吐槽(那是別人的文啊~~居然用來抬槓XD)。

後來終於鬧夠了,

三點左右,陛下上課去,

我開始打無名的文,看鮮網的文˙˙˙

突然,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動作還定住了說XD)

˙˙˙

我˙˙˙好像忘了拿紙袋了?!

啊~~~(尖叫)!

裡面有我的文法書兩本、晚餐、還有豆芽菜的扇子→這個才是重點(毆)!

我馬上、立刻關機,

腦中想著到底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沒將東西拿在手上˙˙˙

我真的對自己的記憶很心虛,

因為我竟然想不起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了拿<囧>

可以確定的是上日會課還在,

該不會忘在日會的教室呢?

走向那間教室˙˙˙我又想起,

該不會忘在之前去的電腦教室吧?

畢竟趙小佳打電話來時,我那麼匆忙的離開˙˙˙

來到515的電腦教室,

我沒看到之前坐的位子有任何紙袋,

本來很失望的要去其他找,

結果瞄到˙˙˙

在教室後面的桌子上,那不是我的紙袋嗎?!

我趕緊去看˙˙˙

太棒了!裡面的東西沒有不見,真是太感謝撿到的人了>w<

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好險找回來了,不然下禮拜就要考試,

沒有書我可是會掛掉的-◇-

寫于4/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