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很後悔這麼早去排隊的舉動,
因為最後不但岸本老師的沒選到,就連城戶老師的也沒了!
還選到一個很麻煩的老師˙˙˙
這樣的結果,使放棄語法&中日而選擇排隊像個笨蛋一樣!
(因為說不定星期一再去排也排得到-3-)

X的!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覺得讓助教傷腦筋、不希望自己成為拖累後面排隊的人然後妥協= =
→之前說要"欺負"助教,最後卻心軟的笨蛋阿~
之後想想,如果最終要選的只有朱玉琳老師,
那我幹麻一大早七點去排隊,
然後受了一肚子的委屈,遇到一堆讓我心煩的事,
即使後來勉強聽了一節的中日,
卻又因為前兩堂課沒聽到只能不懂裝懂的度過那堂課˙˙˙
扼脕啊!!!
對於現在程度不高的我,光是看到新的課本就快頭昏眼花,
又略過兩堂課沒聽˙˙˙
選課得到的結果,預言我未來的一年絕對不好過,
不過我還是高興把日文系的課全部喬好了!(真是矛盾的心情= =)

然後現在在煩惱的是因為文心沒開而多出的兩學分要塞在哪裡?
之前上網看有選陶謝詩的人不過也才43人,
以為不想選的人很多,我不用擔心˙˙˙
阿娘喂~九點多拜託在電腦教室的班花幫忙選課,
卻得到"已經額滿"的消息!
這個訊息讓本來以為不用操心的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要如何是好,
雖然雅琳有幫我打電話問已選上但要退掉的靜勤˙˙˙也已經退掉了,
我連"內線交易"的機會都沒了(趴)
後來小花是建議我半夜的時候狂點加選,說不定就正好逮到機會?

說實話,我真的很厭惡這種選課制度啊!
人工加選如果要用排隊時機來決定先後的話,
那像我這種到學校一定要花一個小時左右的人而言,
根本就先輸在起跑點上!
第一個到的人五點20就來了耶!
X的!如果我住宿舍或是學校附近,一定四點半就來!
要比早起我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啊!!
(我看明年我乾脆住學校算了=3=)

我認為比起大多數人,我是個很認真的人。
即使還沒選上,或是不確定能否上得到,
我還是會第一堂就到班上課,畢竟沒聽到絕對是損失。
有些人讓認為還沒選到課就沒去上課,老師即使第一堂課就點名也沒關係,
因為名單還沒確定阿~
不過選課時就選自己打算去上的課˙˙˙選到,因為他排在很前面,
然後就把我給擠掉。
其實我心裡也很清楚,這就是選課的基本規則,越早來可以選到的機會越大,
他所擁有的權益也越多˙˙˙我能理解,
是我自己太晚來的不對,可是我就是有點難以釋懷˙˙˙
好像之前和學妹們一起聽課的努力都白費了,
現在到新的班級,我也損失了兩次上課沒聽到的部份。

好啦!這篇不過就是在抒發我對於選課的不滿罷了˙˙˙沒啥營養
→妳何時寫過有營養的文啊?(毆)
其實不少心中的感受是很難以言語形容,所以有些地方如果不懂,
看過去就算了,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揍)

陶謝詩如果選不上,我想我會考慮選現代文學史吧~
只是可能沒人陪我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