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的三天我不會在家。

沒辦法接觸電腦、無法接觸外面的世界˙˙˙
我要到深山隱居去!(毆)
不是˙˙˙本人我要到東部去玩ˇ
所以這裡將會變成沒有大人在家的狀態,
平常很想來這裡『亂』的人,可以盡量亂沒關係~~XD

星期四回來就算有時間,
我應該也是在家努力補滿我這幾天因為出遊而空白的日記,
無法上線來看看。
所以真正可以爬上來的時間是星期五早上或是下午吧!
話說我星期五下午四點還要去打工,想到就覺得有點累 <囧>
算了~這次出遊也花了不少錢錢,
還是努力賺錢去!
這樣去基隆和國際書展才有金錢後盾XD

今年的FF還是CWT,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不要去(煩惱中)
因為去就要花錢=3=
或許有約人就會去吧:P

廢話結束!
接下來,就是出門啦!(悅)

*希望我的交響情人夢可以趕快下好>w<
 我打算先看完日劇再看動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