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陛下個站挖來的東西(笑)
是大陸網站的,也就是簡體版。
http://wudjin.googlepages.com/mbit

準不準不清楚,對我來說應該是不準吧!
因為題目都跟情人是有關的,
我又沒有交過男友,怎麼可能知道未知的情況呢?
所以,回答28道題目時,我只能就自己的個性來猜測˙˙˙
只是,在戀愛中的我,是否就如同平常的我?
這個問題˙˙˙要很久之後才會得到解答吧(笑)

以下是我得到的結果,因為已經用word轉換字體,
所以不用怕看不懂~
因為結果實在太長,所以有刪減一些=v=

 9.讓人依靠的照顧者型←讓我很無言的結論XD



ISFJ
的性格

 

ISFJ類型的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能平靜安穩地生活,並從實處幫助別人。
ISFJ人最首要的品質是為人民服務的強烈願望。
在工作、家庭生活和娛樂活動中,ISFJ人經常是個未獲賞識的角色。
具有諷刺意義的是,由於他們一次次地說明自己是誠實和慷慨並可以被依賴的,
周邊的人竟也信以為真。
↑有點符合˙˙˙(汗)

在工作崗位上,ISFJ人是守紀律、嚴謹的工人。
他們一般有很好的記性和驚人的分析能力;
由於他們耐心、真誠並富有同情心,所以在小團體中他們能與別人相處得很好。
ISFJ人是很好相處、很可靠的合作夥伴,是個模範好雇員,
但當作監工監察別人時,他們會覺得很不舒服。
↑我、我沒這樣吧˙˙˙(抖)

ISFJ人適合的傳統職業有:教書,社工,宗教活動,護理,醫藥(通常只是實務),
神職活動,各行各業的秘書以及某些行政部門。
↑噗~~我絕對不適合當神職人員(笑)

ISFJ人很注重職業道德,家庭是他們生活的中心。
他們對家人很熱心,很坦率,同時愛他們的人也這樣待他們。
↑我承認我很黏家人˙˙˙:P

同大多數IS人一樣,ISFJ人只有少數幾個親密的朋友。
他們非常忠誠于這些朋友,樂於隨時給他們物質上和精神上的幫助。
友誼越深厚,他們越珍惜。
↑我就是朋友不多咩~

ISFJ人的描述:
小心謹慎,溫柔體貼;
只有非常瞭解一個人後,才會去關心和摯愛;
話語不多,熟知物質世界;
在個人標準上不易妥協,容易生氣;勤奮盡責,做事果斷、有條理。
↑我才不容易生氣!要生氣也不會讓人知道:P

ISFJ適合的工作
內科醫生
營養師
圖書/檔案管理員
室內裝潢設計師
客戶服務專員
記賬員
特殊教育教師
酒店管理

若你是一個照顧者型
你是成為完美父母的最佳人選。
你最大的欲望就是用你體貼、溫柔、樂於付出的方式去照顧他人,
這樣的特質讓其他人感受到安全、溫暖及受到呵護。

 

你的最高指標是建立一個家庭,對你而言這比事業或其他興趣更為重要。
雖然你的工
作或許很順利,
但在你的生命中,卻沒有什麼比照顧小孩和另一半更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了。
↑家庭啊~~我是喜歡小孩子,可是卻覺得照顧小孩很累:P

當你戀愛時
作為一個照顧者型,你相信愛情象徵著安全感、責任、付出和結婚生子。
這些話也許會嚇壞某些戀愛類型,但對你而言,這些正是你所期許的愛情。

 

和其他追求安全者一樣,你在一段感情開始時總是小心翼翼。
你要確認未來伴侶是一個忠心和可靠的配偶和父母。

 

一旦你決定了你的伴侶,你會對他維持一種不會動搖的奉獻。
即使那段感情很糟糕,也不願放棄,因為你把對另一半的付出看得非常重要。
↑我會這麼堅持嗎?或許喲~(笑)  
 不過我不會當笨蛋,因為某些堅持讓自己受苦,
 只會讓人覺得是呆子~

有些時候,你會因為遵守傳統的規定而受苦。
你也許會身處於一段很差勁的感情中而無法抽身,即使你應該離開。
↑我討厭當笨女人(笑)

你的最佳戀愛類型
若你是一個女性照顧者型
你可以和男性照顧者型(ISFJ)公務員型(ISTJ)主人型(ESFJ)建立長久的感情關係。

男性照顧者型是一個溫柔的伴侶,
他可以配合你體貼的方式和想照顧別人的欲望,尤其是對家人。

 

一個主人型可以幫很大的忙,他可以幫你處理一切無法避開的應酬事宜。
他外向的個性和你較保守的人格恰好形成絕妙的互補。

 

如何和照顧者型情人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
照顧者型是標準母親的縮影;
不論他們是男性或女性,他們都特別有興趣照顧他們的伴侶和小孩。
↑這˙˙˙有點不知要如何回應耶(笑)

由於他們有非常強烈的責任感,照顧者型常會固守一段出軌的婚姻。
一旦他們對某人付出過,照顧者型會覺得離開是最終的背叛,這是他們永遠無法做到的事。

 

男性照顧者型會是一個完美、顧家的丈夫。
他是那種很愛小孩,同時對嬰兒尿布和對扳手機械一樣靈巧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