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文字學,
我宣告死了一次(毆)

一開始寫的聲韻題目,
看起來雖然簡單,
卻是寫錯一個,步步皆錯。
所以戰戰兢兢寫完之後,
我還是感到非常不確定,
這15分對我來說,
應該是所有題目中最好拿分的,
(前提是沒有任何錯誤˙˙˙)
而且在寫題目時,
錟公還在我旁邊停留了一陣子,
好像在看我寫的東西˙˙˙
(那是錯覺嗎?)
我只知道那時候我根本就是緊張到不行,
心中一直OS"錟公快點走開啦~~~"
我不討厭錟公,可以說對他我很有好感,
(錟公是個可愛的老師ˇ)
但是寫考卷時有老時在旁邊徘徊我會受影響啦!

因為星期五晚上去看牙醫花的時間出乎意料的少,
這讓我小小的鬆懈了一下。
昨天早上還偷偷上網了一下,
看陛下跟我推薦的有趣自介表,
看了還真是讓人感到害羞XD
後來又在那個BL版上看到許多之前沒發覺得有趣東西,
像是某些人對吟遊的獨到見解,
這讓我邊看邊開小花ˇˇ
我從來不知道吟遊有那麼多曖昧之處,
果然看動畫只注意聲優是不對的:P
路易大關是總攻ˇ
不過有了可愛小直司卻還到處拈花惹草的話我會討厭你喲!
因為我是直司命ˇ直司比鼻>w<
(說小石命更恰當XD)

後來看文字學卻也因為早起而精神不濟,
多看個幾眼就想睡。

聽說是十點開始考試,
但是時間超過了錟公卻遲遲不來,
琬婷很壞心的說他該不會是回火星去了?
什麼時候錟公成了火星人我怎麼都不知道XD
不過回火星要記得帶土產回來給我們ˇ(毆飛)

本來以為可以提早交卷提早回家,
沒想到我會題目沒寫完時間到才交卷= =
嗚嗚~~我不要空白啦!
至少也等我掰完剩下兩題再收卷咩~=3=
錟公騙人~
這種題目哪裡簡單?
我好怕這科會出問題(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