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
明天開始邁向期末考。

首先登場的是文字學。

如果是上學期的這個時候,
雖然有點小小的擔心,
我卻還不至於如此害怕被當。
但是自從看過學期的成績之後,
我對於這學期的文字學真的是戰戰兢兢,
沒信心到了極點,
尤其是文字學又是只考一次試˙˙˙
煩惱阿>x<

距離明天的考試已經剩沒多少時間,
扣除今天上課的時間,
再加上去看牙醫的時間˙˙˙
我懷疑我今天根本別想睡了我=口=

看牙醫是一件超級糟糕的事。
因為我今天是要去抽神經,
免不了要打麻醉。
上次打了麻醉後我就很想趕快睡覺等麻醉退,
這次根本沒辦法這樣子做<囧>
為什麼我要挑在這種時候弄牙齒阿~~~
果然我長了一口爛牙嗎?= =|||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期末考趕快結束啦!
我想趕快看到笨蛋老弟因為期末考而焦頭爛額的樣子XD
不過他每次考試都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 =
→這讓我有點失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