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日 (日) 天氣:雨雨雨

受到昨天幾乎一整天都在四處趴趴走的影響,
今天一醒來就好累(趴)
不過我還是很認命的醒來……。

早上很快樂(?)的把昨天的看戲心得,
趁著記憶猶新,啪拉啪拉的,一張A4紙塞滿滿,
希望老師看到我的心得會好心讓我通過ˇ(合掌)
不過光是打"帳面上"的心得是不夠的!
當還得要加上"檯面下"的整天活動紀律&
真正的搞笑心得才過癮啊!!
所以,光看我前兩篇也知道,
那麼多字,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完成( ' – ' ) 

因為有點沒節制,所以沒補眠(汗)

中午吃的炸醬冬粉,我差點吃到吐(噁~~)
我才吃第一口,就很語重心長的跟娘親說,
以後最好不要再將冬粉這樣弄˙˙˙
最後很難得的剩下三分之ㄧ倒掉(因為真的吃不下="=)

為了不想要再度遲到,所以我將時間拉長。
所以即使後來出門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我也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就到捷運站~

一從車廂內走出,我就看到坐在長椅上的陛下。
兩個人開始聊起來,關於畢旅的事←最近真的一直在聊這個(笑)
二十幾分才走上去集合地˙˙˙
結果其他人都來了(汗)

我們小雨傘團,才走沒多久,
喵就收到花夫妻因為小花身體不是不克前來的消息<囧>
和昨天一樣,又多票了("╮¯□¯)╮

抵達城市舞台,想說體驗一下也好,
於是搭了看起來很虛,搭上去當然很虛的透明電梯。
不過很悶˙˙˙以後絕對不會搭第二次,我想。

其他人進去,我則是陪陛下去買個飲料~
那地下道有點小悶,萊X富裡面的海賊王公仔讓我看了直想笑,
因為做的很差XDDD
還好那是要加錢才會有,如果買滿一定的金額就會送的話,
那我可能會嚇到不敢去萊X富買東西~( ̄▽ ̄)~
因為我拿到一定是又想哭又想笑吧~

位置在一樓,雖然有點偏,但是我覺得已經夠了,
所以沒打算往前移。
佈景很有趣。煒琪說這是要演西遊記嗎?(笑)

話說,一開始還蠻好笑的,所以我看得津津有味。
杜蘭朵公主的服裝華麗閃亮到我快要睜不開眼( ●-● )
大太監常常在搞笑XD
就連身為一國之君的皇帝也要三不五時充當金鼎人出現(大笑)

後來到了無名氏出場~
因為某些部分有點拖,又無趣,
所以我真的忍不住打起瞌睡π_π
而且似乎很明顯?就連坐在斜前方的陛下也都有發現我睡著了(汗)

上半場沒有特別的大起大落,
所以我還有點期待會如何作結~
但是,事實證明,抱有過多的期待的我是笨蛋= =

首先是,因為公主的嬌蠻逼供,柳兒為守秘密而自盡,
後來無名氏抱屍痛哭。
話說這一段我有注意到,前面有部分人感動到哭,
這樣只覺得無趣的我怎麼辦?
那一段無聊到我想要它趕快結束說~(_△_)~

後來,無名氏已經不想要公主;
公主卻說自己與柳兒已經"合為一體"
(這是在演"倩女離魂"嗎?= =|||)
要跟著無名氏一起走,
之後就像個牛皮糖一樣,努力粘著無名氏˙˙˙
最後一幕呢?
兩個人拿著船槳努力划阿划的~
一副在參加划龍舟比賽一樣,公主和無名氏改行去當划龍舟的人嗎?
然後,布幕緩緩落下˙˙˙劇終(/‵皿′)/ ~ ╩═╩

其實也不能說生氣,
只是覺得一個好好的經典名劇就這樣被改編的莫名奇妙,
還真有點啞口無言<囧>
最好笑的是,大家看完都說昨天的程嬰救孤比這好看一百倍(汗)

外面,還下著雨。
宜佳和噗先生去參加畢業生餐會。
剩下我們四人,由陛下領著,去解決晚餐~

我第一次吃所謂的"粥"(笑)

回到店也快要七點,
因為還有時間,我便立刻開機把看戲心得打好。
啪啦啪啦~又一張滿滿的心得,熱騰騰出爐~
之後很欠打的偷偷看了兩集的動畫才回家(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