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決定把那天的經歷儘可能寫出來,
(因為我的日記本擠不下那麼多文字,重點是,我懶得寫那麼多XD)
雖然不是很有趣,
我卻覺得是個特別的一天。

六月11日 (日) 晴

"高跟鞋"

即使昨天很晚才睡,
早上我還是很早就爬起來,
(那是為了某種堅持)
上網做完"例行公事"之後,
就是一直在打文章,
我對於網誌的熱情可以持續那麼久,
連我自己都感到很不可思議(笑)

後來大約是九點多吧!
娘親把我叫下樓。
她拿了兩雙鞋子,
一雙是高跟鞋,另一雙據說是涼鞋(高度卻比那雙高跟鞋要高)
要我試穿,
我乖乖的穿完之後,
娘親要我選擇一雙來穿。
要我做這種決定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我開口問:
˙˙˙我可以穿我自己(比較正常)的涼鞋去嗎?或是直接穿拖鞋可以?"
娘親不准,
最後我只能交由娘親決定,
畢竟我可沒有穿高跟鞋的經驗。

十點左右,我穿著娘親選定的高跟鞋
(高度比較不高的那雙,因為娘親也怕我穿太高會無法走路= =)
和爹娘出門去。

今天是要到新竹參加表哥的婚宴。
我跟那位表哥不熟,
不過我家父母對他的父母也就是我的阿姨姨丈非常熟,
在我高中的時候,
也曾經去過幾次他們在山上的小木屋玩,
他們是非常熱情的夫婦,
我很喜歡他們ˇ

其實婚宴是晚上才開始,
但是因為是熟人,
而且聽說有"任務"拜託,
所以爹娘必須提早到阿姨家幫忙。

在高速公路上,
不想聽爹車上所播放的台語歌,
我只好拿出MP3聽諸位聲優們唱的歌ˇ
突然,手機響起,
我還以為是爹的,沒想到是我的?!
接起來發現是陛下大人打來的,
稍微聊了一下才掛掉,
之後我收起MP3補眠去˙˙˙

時間挑的真好,
我睡醒之時,
我們也正好到達新竹的阿姨家。
我已經幾年沒來過了阿~~
不過我還記得以前只要來,
我就會跟哥、笨蛋老弟,
以及其他表哥們到附近的公園玩耍。
真是懷念啊!

寫于6/18、06

*我真的已經把網誌當作日記來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