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回到家,正準備洗澡時,
聽到哥的房間內傳來微弱的振動˙˙˙?
我進去翻找一下,
是哥的某支手機在震動,
我接了起來。

對面傳來一個女性的聲音,
我心想不會是他的朋友之類吧?
後來知道,
其實對方是要通知哥明天要試吃東西的消息,
我將對方所說的、電話抄寫下來後,
就去洗澡~~

哥回來時我當然立刻跟他說電話的事,
雖然對於他有報名參加試吃產品活動有點好奇,
但是沒必要多問的事,
我是絕對不會多問。

洗完澡後,
我開始著手寫文字學筆記,
但是寫沒多久,
就被爹叫去吃宵夜,
照理說我牙齒還沒完全恢復,
不應該吃東西,
不過我就是沒辦法抵擋那種香味啊˙˙˙
然後在刷牙時,
為自己薄弱的自制力感到心虛。
我的嘴因為麻醉效力尚未完全退去,
所以無法張的太開,
刷牙根本就是痛苦到不行。

晚上十一點多就趕快睡覺去,
至於才動工一點點的筆記,
以及一堆話想說卻還沒開始寫的日記,
就留到明天早上再說唄~~

寫于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