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的原因"

5月12日 (金) 

早上,
我很難得來到了圖書館找資料。

因為最近在日會課,老師要求我們去查""&""的相關用法,
所以我很稀奇的問了初日老師問題。
但是,因為日會老師對於答案不甚滿意,希望我們再去調查的更為清楚。
昨晚,我再度詢問初日老師,
這次所得到的結果,
老師建議我去查一本文型辭典,
我心想,
如果在學校找的這本辭典,
我或許就不用去買了˙˙˙。

所以我在今天趁著空堂來到了圖書館,
因為我沒問清楚辭典的"書名"以及"出版社",或是"作者",
所以無法確定學校裡面是否有我想要找的辭典。
不過一本一本翻閱的結果,
我可以確定,
都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印了一些可能的相關資料,
我決定上完文選去台北車站附近的書局尋找老師建議的辭典。

只是,
我對台北車站附近不熟,
所以,
只能問看看陛下有沒有空陪我去了,
如果可以的話,
就順便去雜誌瘋,
我想買星期四在博客來看到的五月份日文動漫雜誌阿ˇ


*這學期因為懶得去蓋註冊章,所以無法借書。
雖然陛下如果不准借書就跟工讀生理論,
但是生性淡泊的我,沒興趣也不想做這種疑似會讓人困擾的事,
反正也沒什麼一定要借來看的書。
總之,這學期因為我的學生證到了圖書館只剩通行用途,
所以我也就漸漸的不想到圖書館去,
才說,我很難得到圖書館找資料(笑)。

寫于5/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