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升上大學後時間變的比以往多,不像國高中的時代,時間總是被
綁的死死,就算是放假時間,也必須為了升學而努力看書,雖然我覺得自己
在這點上並沒有特別努力(毆飛)。但是大學的排課的確比國高中自由,多
出來的時間,讓我可以看更多喜歡的動畫(不要問我為何不是看書充實自己
,如果我是這種認真過頭(?)的人,我也不會一直待在這裡混XD),動
畫一看的多,要求也就增多。
  
  何為要求?以前可以毫無顧忌的看著動畫,管他是中配還是日配,只要
有動畫給我看即可。現在則不是,有雙語,一定會轉日配,如果沒有雙語,
就盡量避免去看,除非是我從未看過的動畫或者是太喜歡了,不然我絕對不
會逼著自己去忍耐聽中配= =

  我對於中文配音的人員沒有好惡,只是在聽過日文配音的好,我怎麼可
能會想要聽中文配音呢?日本的配音有著良好的訓練,而且配音人員無數個
(應該啦!),其中不少是功力深厚的大牌聲優。反觀中文配音,雖然不知
道有多少人,可是重複性高到不行。有時某動畫的某人物,聲音一聽就可以
知道在某韓劇或是某日劇中有同樣的聲音,超級好猜的。

  奇怪,我本來不是想要探討中日生優的優缺點啊!明明是想說我喜歡的
日本聲優有哪些說=3=(果然很容易偏題阿(汗)) 總之,現在動畫看
的多,自然會去注意有哪些聲優,對聲優的認識也漸漸的增加˙˙˙。
  
  而我喜歡的日本聲優以男性為多(不好意思,我是女的咩~當然對於男
聲優會比較感興趣啦!),當然也有女聲優,只是我因為不太會去注意,所
以很多女聲優的聲音還是分不太出來:P 
  
  我喜歡的男聲優有:

  *石田彰(小石ˇ)*一開始是因為喜歡最遊記的八戒,最後不小心連
小石也一起喜歡上(羞)。小石唱的歌不多,所以在遙遠時空裡面聽到他開
了口時超高興的呀ˇ大部分他配過的角色我都很喜歡呢!
  ex豬八戒(最遊記)、我愛羅(火影)、安倍泰明(遙遠時空)、觀
    月初(網王,少數不被我喜歡的角色)、直司(吟遊默示錄)˙˙
    ˙等等

  *森川智之*本來沒太注意的聲優:P 可是最近因某人的影響,對今
日魔的愛持續增加上升中ˇ提到今日魔,除了可愛的小有之外,我最愛的就
是肯拉德呀!!沒錯,森川就是肯拉德的配音員,而且研究(?)發現˙˙
˙森川先生似乎配了不少"腹黑"型角色(就大家認為,肯拉德在今日魔中
也是腹黑大魔王呀~雖然我一點都沒感覺XD),總之,聽啊聽的,就忍不
住愛上了森川先生的聲音(笑)。
  ex肯拉德(今日魔)、巽(闇之末裔)、岩城(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東仙(死神)、奈洛(犬夜叉)˙˙˙等等。

  *子安武人*沒有特別的原因,我就是喜歡他的聲音啊!聽說本人長的
很帥呢!(我看過照片喲ˇ不過不是近期的)子安先生配的角色,有人說一
堆變態XD 只是變態的定義就隨人定啦~
  ex星宿(夢幻遊戲)、Kururu(Keroro軍曹)、景麒(
    十二國記)、草摩綾女(幻影天使,我知道時嚇到了= =)˙˙
    ˙等等。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下次再繼續吧!(我要滾去看Bloo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