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香的生日耶(轉圈圈)
這也代表明天就是我家老爹的生日XD
←我都是這樣來記生日(毆)

今天上課真是有夠˙˙˙
雖然昨天陛下才在提議說研究所考試放假的某一天要出去玩,
但是我看是沒辦法了。
因為三月二十七要交詞選報告、
二十九要曲選報告、隔天是語法的考試,
天啊!報告和考試都擠在同一個禮拜是想要我們掛點是嗎!?

本來老爹的生日,哥說要帶我們全家去吃泰式料理,
不過今天又改成說要去吃牛排,
可能是怕我們沒吃過會不習慣吧~
聽說泰式料理酸酸甜甜辣辣的,
光是『辣』對我來說就是一大難關:P

香吉士的生日呀ˇ
對他一直有莫名的喜愛,
雖然我幾乎都是最愛主角,
不過海賊王中我卻偏偏獨愛王子樣ˇ
差一點就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等一下就要出門打工去,
還是PO個文祝他生日快樂ˇ
小香香~~生日快樂喲!

明天要趁老弟補課的時候,努力消化交響情人夢!
千秋王子好帥好有趣XD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他的聲音和津田健次郎有像,
所以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耳朵有問題←真的越聽越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