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昨天才後知後覺的發現˙˙˙3/2是香吉士的生日耶!
雖然應該不算什麼,但是人家在海賊王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香香說ˇ對了
,今日魔裡面修伯配音不知道是跟香吉士,還是索隆一樣?ㄜ˙˙˙這
個問題下次在討論,現在我要對對香香說~~~"生日快樂ˇ"希望今
年你也能和某人甜蜜蜜喲ˇˇ

  在喜歡的人物的生日,發些莫名奇妙的瘋,是我個人的癖好:P 
因為之前沒有在玩無名,所以到了某些日子我會很用力的在日記本上大
寫特寫我對某人的怨念&祝福ˇˇ是這樣說啦˙˙˙不過去年受到我的
"愛戴"也只有部長,和我家(?)的龍馬小貓,以及生日相差一天的
豆芽菜ˇˇˇ今年我想要努力多記一些人生日,像是豆子、大佐、小有
、肯拉德、神田美女(哦~~我看到六幻正蓄勢待發˙˙˙)、女王(
ㄜ˙˙˙女王的生日好像過了耶!)、露琪亞、˙˙˙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3/3是我家親爹的國曆生日,可是我家的規矩是過農
曆生日,所以我家已經慶祝過了。不過我一提到這件事,娘親才熊熊想
到˙˙˙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也要到了~~只是,這不關我的事XD

  ps現在中華以1:5落後日本=口=(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