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等明天再繼續?
說不定明天要弄曲選有沒時間?

討厭的老師,突然說要提前一天交作業>"<
偏偏我星期日要去幫我哥代班沒時間寫曲,
所以要趕在明天就把曲給解決完˙˙˙
煩死了,要不是因為星期日是老哥的生日,
未來大嫂要幫他過生日,
如果只是單純的約會我才不管他咧= =
反正做生日又沒我的好康~

本來可以繼續打下去,
但是娘親又一直在下面催,
要我去幫忙作手工="=
我不是懶不想幫忙,甚至於我也很喜歡做這種手工,
畢竟是可以幫忙家裡賺錢的機會,
可它早不送來晚不送來,
偏偏挑在家裡每個人都很忙的時候送來ˋ皿ˊ
我要打遊記啊!!!!!
現在只好無限期延後了嗎?
我不要啊=口=

照片已經上傳好了,
有時間我會去加上一些奇怪的注解,
我知道喵想要貓咪的照片,就請自行收下吧!
至於本來的照片,因為我不會沖洗出來,
如果想要的話,請跟我說,
我會寄給你們,當然,請順便附上信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