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聽完廣播後我就有心理準備了,這次的經典賽,99、9999˙˙˙%
中華是無法進入複賽了,但是心裡還是免不了期望出現奇蹟,期待昨天的對日本比賽
能夠贏˙˙˙事實證明,白日夢可作不可期望,會對現在的中華隊寄予"厚望"是我
蠢,把昨天的比賽看完也是我蠢,居然被日本隊超前那麼多,甚至離譜到提早在七局
打完就結束比賽,也難怪晚報上寫的松阪大輔說出用三球就可以解決中華隊,本來還
覺得對方說的太過自信,看完比賽後我能理解那句話˙˙˙。

  一直以為前幾局有從松阪手中拿到一分,是很棒的事,結果看到早報才發現,那
根本是因為投手犯規才拿到的分數,嚴格說起來,中華隊仍然是突破不了松阪的球。
最可笑的是,威總還說昨天松阪的狀況並非最好,中華隊的打擊群卻連這樣子的松阪
也無法打不垮,真是讓人失望。

  爹說日本一直在進步,我們台灣卻是往後退。明明南韓的棒球比我們起步要晚,
現在的水準卻是年年在進步,雖然前幾年的亞錦賽得以5:4逆轉,但是在此之後,
國際賽對上南韓卻是一勝難求,我開始懷疑那一逆轉勝,該不會只是運氣好才贏的吧
?話是這麼說,不過,在星期五的中韓戰,中華隊對上南韓4位大聯盟級投手,雖然
打擊無法連貫還被完封,但是能以2:0這種小差距的比數結束比賽,已經很直得讚
賞了!

  我還是無法對昨天的比賽釋懷!尤其是阿福登板上場,居然是用兩個暴投送日本
兩分,這樣子,即使他在後面K掉兩個重量級打者也於事無補=3= 唉~~這次的
打擊群,陳金鋒&恰恰沒參加真的損失很大阿˙˙˙投手群當然最可惜的是王建民啊
!!不然,對南韓一戰,我們是極有可能贏的!

  嘖!現在不管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如果今天對上大陸隊再輸的話,中華隊就游泳
回來算了!我快要對台灣的棒球失望了,所以多多少少給我些能夠繼續支持下去的動
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