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這叫一堆渣(毆)

  最近麻煩事一堆,何謂一堆?我說一堆就是一堆,管它到底有多少!雖然
我很喜歡回去虎尾,能夠在距上次的一個多月後就回去,固然是很高興的事,
但是前提卻是為了參加三伯母的喪禮,這就令人難以高興起來,更別說還是"
請假"回去的˙˙˙。還有,雖然不明顯,但是我感冒了=3=

  本來是要星期六才回來,但是哥說要趕回來去補習班打工,就算是要他自
己付車錢坐客運還是火車先行回來他也可以,娘親聽到只好立刻打電話通知親
愛的爹地不用換班,我們星期五中午就回台北。呵呵~~說的那麼好聽,要趕
回來打工賺錢,我看是怕星期六沒辦法依約和未來大嫂約會XD

  昨天開始下載陳小銘拜託的種子,嘖嘖!速度超慢的= = 昨天看還有
20多的速度,今天就只剩4~7的速度,本來以為2個星期左右可以好,看
來不到1個月是好不了=3= 看那個留言,我後知後覺發現˙˙˙下載好,
小呆銘要直接來我家"取件"?!只希望到時候娘親不要又問東問西就好(嘆
)。

  剛剛四處跑去同學的無名玩,連結真是好物,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
就連小呆銘的無名,我都是從高小豪那裡連到的XD,可惜沒有小冠冠的=3=
(那個玩BBS已經快要玩瘋的人,想必有也無心去照顧吧~~)

  一登入時看到人數有點小小的驚到˙˙˙怎麼,昨天是有很多不知名人物來
嗎?明明昨天早上看還未滿90人,今天就破100人,感覺好可怖~~明明知
道這裡的人很少說˙˙˙(因為我喜歡耍自閉XD)

  最近狂看小說,動畫則是扔在一邊懶的看(那個出雲戰記好無聊,可是還有
9話,不看又好像很對不起當初花時間下載˙˙˙=3=)。不過我已經下載到
TSUBASA&xxxHOLIC的劇場版啦ˇ(聽說連劇場版這兩個在裡面
也有相關場景出現,我愛摩可拿,他好可愛喲ˇ那個配音真是不錯>w<)

  小石的朗讀劇一直無法下載!!我想聽啊~~~(我的最愛咩ˇ)三木真一
郎和諏訪部順一的都下好了,偏偏就是小石的下載不了(哀怨)人家想要聽啦~
~~可惡的FF要什麼時候才能好好讓我下載(氣)。聽說後來也會有其他人的
,我想聽置鮎、小西、櫻井孝宏、井上和彥、大小關、小光光、森川帝王、子安
武人、保志˙˙˙等人的呀ˇˇˇ(可以的話,我也想聽純子的ˇ)

  就先到此為止,剩下的渣星期六or日在吐。(我要吃爆米花ˇ(天外飛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