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雨中坐遊園小火車,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絕對是騙人的˙˙˙˙
冷風呼呼的吹,雨還會飄進來~~
不過坐小火車也是不錯,
因為我們可以認清兆豐農場到底是有多大!

在繞過一圈,確定想要下車的地點後,
我們先到大樓內逛一下~~
喵看到一件很可愛的衣服,想要買給她的侄女穿,
只是不知道價錢,問了店員,店員也不清楚,
只好先交給店員查,我們再度坐上小火車,正式"遊園"去!

首先下站的是可愛動物區。
看到一堆山羊~還有可愛的小羊搖著尾巴跳阿跳的,
我在雨中忙拍照(笑)
後來也看到了許多種類不一的鸚鵡,
很有趣的是,有的鳥籠內還有麻雀充當鸚鵡(?)在飛來飛去,
正主兒卻在鳥籠外逍遙XD
除了有趣的鸚鵡之外,還有一堆瘋兔子!
牠們都超可愛的ˇ
不知為啥,黑兔子看起來都好像小豬,
不只一隻,每一隻黑兔子都是如此,
這是怎樣?小豬跑來冒充兔子?XD
喵丟了一片海苔下去,兔子們爭先恐後的叼來叼去搶食的咧~
煒琪說牠們很沒有兔格(笑)
猴子區只有兩隻猴子,
一隻高坐在樹頭,另一隻是很罕見的白猴子,
倒是很有活力的跑來跳去~~(語音導覽說他叫小白XD)

接下來前往下一站。
看到籠子內的九官鳥,對牠說了許多話,
就是希望牠可以學起來,說不定,
那隻鳥心裡覺得我們這些人類像個笨蛋XD
喵想要餵魚,但是不管到哪裡,飼料機都是故障<囧>
在這裡,有免費的柳丁可以吃,
我有點懶得動,沒有吃。
其他人倒是吃得津津有味(笑)

再來,我們到了玫瑰園區。
裡面種植了許多植物(不只有玫瑰),讓我們大開眼界。
而很多玫瑰的翻譯名字,更是讓我們覺得有趣XD

一整圈逛下來,兆豐農場真的很大,
有很多地方都沒機會去,
不過,就走到的幾個地方看來,
兆豐農場大雖大矣,卻沒有將每個地方都完善的照顧周全,
不少地方的植物早已枯萎,甚至已沒了一絲蹤影,
或者是有的地方生了大片蜘蛛網。
後來去逛的水池,雖然終於可以餵魚了,
但是涼亭內我們卻不敢休息,
只因為內部椅子、地上,大多是鴿子的糞便,沒有清理。
不過,看著自己所拍的照片,卻又覺得從那裡拍到的照片,
就如同仙境一般的美麗。

下午兩點,我們開始逛從一開始就想要逛的商品區ˇ
牛軋糖、牛奶糖、水果酒、各式香皂˙˙˙˙˙˙
喵最沒有買那件衣服,倒是買了不少牛軋糖回去送人XD
大家可是逛了很久,最後一起結帳,
還拿到了兩隻充氣恐龍、一隻充氣小牛~

三點,叫了早上的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火車站的麵店,
去吃遠近馳名的雜菜麵!
我依舊和陛下分食一碗麵,
大胃王的喵和煒琪倒是迫不及待的一拿到麵就拚命吃。
雜菜麵的料很多也很雜,大碗又便宜,
我們邊聊班上的同學的事邊吃。

到火車站等火車,和阿姨去上廁所,
還搞笑的上到男廁去,
還好當時沒有其他人在,不然可丟臉丟到花蓮:P
小花拿出她們家買的一塊蒜香雷古多和大家分食ˇ

到底時間是過得慢還是快?
當時覺得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但是,喵的火車還是在這一點一滴的流逝中來了,
分離的時間到了。
沒多久,換我們剪票到月台等候,
我趁機在月台將容量剩下沒多久的相機拿出照幾張照片!
我真的很呆,
看到火車來,只記得要趕快衝過去,
差點把自己的雨傘忘在鳳林,還是小花幫我拿了:P

雖然買到的票座位不同,不過家還是隨便坐,
還好一直坐到台北都沒有人跟我們抗議:P
不然我們可是打算,
如果是男生,就請煒琪用美人計,
女生就請班花用˙˙˙美男計?XD

大家都累了吧?
回程沒說什麼話,
幾乎就是一路睡回去~~
陛下提早在七堵(還是八堵?:P)下車,
其他包括我的五人則是在台北車站下車。
班花坐淡水線,煒琪坐新店線,
我和小花還有阿姨坐南勢角線。

頂溪下車,爹來載我,
久違三天就到他,有種想念的感覺(笑)
一路上,我跟爹聊著這三天的種種。
回家,先上線到陛下的個版看看"洗版"的結果˙˙˙
卻意外囧咩跟我打招呼(驚)
不過,也不小心被他發現我多麼的不熟練bbs,
其實根本就是笨啦:P

洗澡洗好,還又多看了幾眼電視,
一直拖到十一點多才睡覺去~~

*第三天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