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懷疑自己最近是不是被人詛咒了?
剛剛好不容易邁入第三天的遊記,
回憶著在兆豐農場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不過就是去查一下"豐興餅舖"的事,
就突然發生問題,網頁要關掉!?=口=
不是我要抱怨,真的是最近衰到一種極致,
我是不是要去廟裡拜拜去個楣運比較好?

* * * * * * * * * * 

一月十八日 木曜日 天氣:陰雨

早上,我在陛下的身旁醒來,有點弄不清是何時?
躡手躡腳的下床拿手錶看是幾點˙˙˙
手錶顯示,六點五十分,似乎,有點早了?
大家都還沒清醒,這讓我不敢輕舉妄動,乖乖躺回床舖。
不久,陛下的手機鬧鈴響起,吵醒了一干人等,
只是看了看時間,也才七點多罷了,
原來是陛下調錯時間。
其他人都躺回原位繼續睡覺,我則是乾脆起身盥洗換衣去~~
←要我一直躺在床上等時間到可是沒辦法的:P

雖然覺得自己的動作非常吵,偏偏就沒半個人被我吵醒跟我作伴=3=
無聊至極的我,在梳洗好,只能看新聞打發時間。
七點半左右,小花的手機鬧鈴也響了,
我趕緊上樓去幫正在包包中搜尋手機的班花找到手機並且遞給他XD
而這次的鬧鈴,似乎只吵醒了小花的媽媽,另外兩隻還在睡?
反正後來我只看到阿姨上上下下的。

大約等到八點多,一群人到餐廳吃早餐去~~
早餐還是十分豐盛,
小花還說,以前都沒像這幾天出門會乖乖吃早餐,
總是早午餐一起吃,不然就是直接吃下午茶了。
聊天果然是促進食慾的最佳運動?
班花邊跟我們聊天,一邊默默的啃完八片吐司˙˙˙真恐怖XD

吃完早餐,和老闆約好時間,
回到房間拿行李。
班花很努力的解決昨天買回來的七瓶養樂多(笑)
當然,喝不完,只好放進零食袋中,想到再喝吧!
(結果忘記帶走冰箱的糙米漿)
出來,已經有兩輛計程車在等著我們,
於是,驅車前往兆豐農場!

兆豐農場真的很大,
我們買票進入後,將行李寄放在遊客中心,
便往內走˙˙˙
(本來是想可以租腳踏車的,卻因為下雨打亂了計劃=3=)
進入一棟建築物,
裡面有餐廳、紀念品˙˙˙,還有一家陛下說很有名的"豐興餅舖"
←因為本人孤陋寡聞,沒聽過:P
稍微逛了一下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趕緊到外頭去搭每半小時都會有一班的遊園火車
(那其實不太算是火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