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吃關山便當和池上便當,
加上早餐也吃得十分滿足,
我們故意等到坐火車會經過關山站和池上站才買便當ˇ
當然,買便當這種粗活˙˙˙
就由唯一的男生---班花代勞啦!
(我們絕對沒有性別歧視喲XD)

* * * * *  * * * * *

先在車站統計好便當各要幾個,
一坐上車,首要就是把座位轉過來XD
而且因為人實在不多,所以我們很隨便的亂坐座位:P
一路上我沒有睡,
而是跟大家聊天、看窗外的風景、等待便當(笑)
關山便當和池上便當我們各別分著吃,
因為我是味覺白痴←就某意義來說是很好養的XD
所以分辨不出這兩種便當到底哪裡不一樣~
小花是說,關山便當的菜色比較豐富,
池上便當則是米比較甜。

後來,在經過關山時,還特意去注意慈濟關山醫院,
←受到最近看大愛的影響~
討論著台語的不同˙˙˙
小花的弟弟還打來問關於文學作品的心得感想,
只是,文學作品的範圍這麼廣="=
最後選定了小花弟有玩過的三國遊戲知道相關的歷史來做簡短的說明,
而主講人(?)當然就是我們博學多聞的班花老師!

到達花蓮的鳳林已經是四點(時間應該沒記錯吧:P)
陛下先去買第三天要回台北的票,
而第三天要直接坐火車回台南的喵也要買通往高雄的票˙˙˙
很奇怪,
我們買到的座位竟是在不同車廂的票<囧>

花蓮下著雨,和台東的好天氣相去甚遠,
陛下打電話要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我們訂的房間是由菸樓改建,有閣樓,
不過電視只有一台,所以必須全部的人都擠在一樓看電視,
有點麻煩="=
浴室倒是弄得不錯。
每個人一份盥洗用具,只是˙˙˙居然是免洗毛巾,
所以沒有自備毛巾的人,只好去外面買毛巾了= =

因為要"補充"糧食和一堆雜物(?),
加上下雨不能在民宿外面亂跑,
所以陛下問完附近商店的所在,又借了兩把雨傘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出門去~~

我的鞋子真的很爛,才走沒多久就進水,
讓我的腳像泡在水裡一樣難受<囧>
走了約十到十五分,我們就看到7-11的蹤影~
像是有強迫症一樣,
大舉進攻(?)購物外加領錢。
然後,得到了不少史奴比車票夾XD
只是,歡欣的心情維持不了多久,因為在不遠的地方發現了全聯!
有買東西的人的很後悔的說為什麼剛剛沒有發現!
(當然是因為全聯比7-11便宜阿~)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很自虐(?)的到全聯去晃,
不意外的又買了一些戰利品(笑)

回程時,因為我的不小心,居然踩中了地雷=口=
回民宿時,很奮力的將中彈之處沖洗乾淨˙˙˙

晚餐,也是十分具有份量阿~~
因為有住宿的關係,
所以點的套餐都是超值的100元喲ˇ
我還是按照慣例和陛下同吃一份。
本來陛下想要吃豬腳,卻因為我的挑食,只好遷就我:P
點了份鐵板豬肉~
吃這頓晚餐,讓大家見識到我不好養的一面,
因為我只要是不喜歡吃的就絕對不吃,
通通讓給陛下解決(不好意思,我是挑嘴的人:P)

吃完晚餐,阿姨拜託民宿老闆叫計程車,
帶著小花和班花去看小花弟~

我們剩下的四個人,就慢慢輪著洗澡。
因為瑋琪身體不適,所以讓她先洗好休息。
其他人就很無聊的邊看電視邊慢慢解決買回來或是本來就有的零食XD

本來還以為小花他們會很晚才回來,
沒想到九點多就回來?!
我們正好在看"結婚できない男"的完結篇XD
最後我們在看完大愛的重播←意外發現陛下喜歡林煒(笑)
才各自睡覺去~

這次沒有和陛下在睡前聊天,
卻不知為何有點睡不太著?
還聽到上面小花一家的談話聲,
其實我是聽著他們的談話聲聽到睡著?(笑)

*陛下帶來的四碗泡麵,終於在我的主動出擊(?)之下,
 各自有人解決XD
 話說,羅宋口味還真是不錯~

*第二天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