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因為本人紀錄遊玩事情喜歡細目詳記,
  所以,三天的積累˙˙˙或許可想而知。
  如不怕傷眼,就繼續看下去吧

* * * * * * * * * * 

仗著坐火車的時間十分長久,不管怎樣一定會睡覺,
即使前一天晚上十分晚睡←邊整理行李邊溜到客廳看里見八犬傳的笨蛋XD
我還是一樣,在平常的五點前醒來。
早上拜託爹送我至頂溪搭捷運,
看到許多人揹著書包要上學,心裡很得意-v-
→哦哦~~我在幸災樂禍(毆)
本來以為自己會是最早到達,結果才在通往中正紀念堂時,
接到喵的電話˙˙˙原來她以為是六點五十的火車(笑)
孩子,那是集合時間不是坐車時間啊!

抵達順序是-喵→我→陛下→小花&阿姨→班花→煒琪。
班花很呆的還在台北車站內迷路XD
雖然有些人很恐怖的超過集合時間才到,
總算是順利搭上預定的班次。
我們一開始就把座位旋轉方便抬槓(笑)
果然,一群朋友聚集,
就一定會像三姑六婆似的嘰哩呱啦講個不停,
雖然車廂內人不多,
我想其他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吵:P
接連不斷的話,結果是被突如其來的耳鳴給終止。
本來還在想,坐了這麼久怎麼都還沒經過山洞,
立刻就來個『大禮』,
耳鳴很不好受,但是還可以忍耐。
看到隔壁的班花睡著後似乎完全不受耳鳴的干擾,
所以我們也就乾脆用睡覺來抵制(?)耳鳴~
然後就是一陣子的寂靜˙˙˙˙˙˙。

從坐上火車開始,就覺得時間的流動變得緩慢,
感覺應該是幾個小時的過去,實際上只是一個小時而已。

到達鹿野,陛下先買好明天的票,
車站外,一輛箱型車在我們通往今天住宿的地方-布農部落。

下車,我和陛下去遊客中心聽園區的介紹,
其他人則像瘋子一樣,在門口貢獻飼料給瘋鴿子們吃XD
由服務人員帶領,我們進入小木屋˙˙˙
感覺真是不錯ˇ
浴室還有小浴缸可以泡澡耶!
房間的設備感覺上算是高級的。
將行李放好,我們就到餐廳吃午餐去~~
途中見到了幾隻貓咪,喵很神奇的拿出了罐頭餵食,
如果不是肚子餓,我想大家會一直黏在貓咪的身邊不想走開(笑)

七個人共點了五份的風味餐,由阿姨請客(感恩呀ˇ)
我和陛下合吃一份。
月桂飯、烤山豬肉、炒花生、小米酒、小米粥、
小米麻糬外加柳丁幾片(應該沒有漏吧?)
一份果然很多,我和陛下兩人一起吃就覺得很夠,
而且明明幾乎是同時拿到餐點,我和陛下卻很神速的解決光光,
其他人都很訝異我們的速度(笑)

走到外面,看貓咪去,
和剛才看到的是不同隻貓咪(不過花色很像)
這次來了一隻貓媽咪ˇ
看起來肚子大的很,
和剛才的貓咪一樣很親人,是個可愛的準媽咪>w<
一般來說,懷孕中的貓,絕對不會像牠一樣讓人撫摸的啊ˇ

不久,悠揚的歌聲傳來,
我們知道表演開始了!

其實,他們每一個人的歌聲都十分宏亮,
加上麥克風似乎就有點太大聲= =
感覺上房子都快給掀了(笑)
表演很棒,真的,不管男女,
他們的歌聲都很清脆嘹亮,與平常聽到的聲音不同,十分的純淨。
害我好想買他們的CD回去聽ˇ←結果買其他東西完全忘了這檔子事(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