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那麼早到啊!!
早上六點多就出門,和高小豪約好的時間是六點半,可是那傢伙居然慢吞吞讓我等=3=
還好我沒叫他到我家接我,不然我可能會等到起肖~

雖然是網路認識從未見過面,但是有一起約著排隊真是太好了ˇ小凌~~~
不過才聊沒多久,小凌就跟其他人先下去排隊,我試著與似乎是同行者的女孩攀談,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因為她跟小凌完全不認識,是小凌很莫名地就跟她湊在一起,
說不定連聊都還沒聊過˙˙˙小凌真是太厲害了(大拇指)
雖然知道真相(?),不過為了打發時間,我開始跟那女孩聊起來。
過沒多久,CWT的工作人員將我們這一區的人趕到應該要排的位置,
阿阿~~會曬到太陽耶!
算了,我繼續與那個很有趣的女孩子聊天,高小豪很可憐的被我晾在一旁:P

大約是八點半的時候,小霜打電話來,我拚命地說自己位於何方,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感動)→又一個網路認識的北鼻ˇ
小霜帶著自己的堂弟&表妹一起來~

太陽很大,不過CWT很不錯,十點半進場,他們十點就先放我們進去到四樓待著吹冷氣ˇ
看著樓下正在整理擺臺,好想趕快下樓>w<
啊!高小豪依舊被我丟棄在一旁(毆)
後來我跟著小凌&小霜一起行動(高小豪自己孤單一人四處晃)
十點半左右,我突然看到一堆人向下衝,還用跑的咧!
我們這些人則是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地走向第一目標→瓜大的攤子啊!!!

阿阿阿~在拍照耶~
有COS的是美美的芙舞大ˇ
雖然在今年二月的CWT有見過,可是我這個人標準的不太會記臉,
所以只見過一次面,我很理所當然的忘了(踹飛)
沒有預定也來得及買到瓜大的本子(封面是可愛的貓王子&犬社長ˇˇˇ)
我超級感動的>w<
第一次見到瓜大˙˙˙瓜大好可愛呀ˇ買本子還規定要拍照耶~(笑)
瓜大果然是大手XD
才剛開始,攤子前面就聚集來買本子的人(很佔走道耶!XD)
很興奮的是˙˙˙我看到傳說中的花枝大啊!!
是大美人喲!(大拇指)

基本上,我還是三個人一起行動,
走馬看花,很可惜就是找不太到我想要買的東西(淚)
我有見到班上的同學,婉馨還有跟我打招呼呢!
問我陛下有沒有到˙˙˙很可惜沒有˙˙˙她要明天才來~
看著通史2,我有點心虛的趕快偷偷離開˙˙˙沒有買真是很對不起啊!!!
畢竟是認識的人= =|||

我買了海賊的紙袋要送給小冠冠ˇ是喬巴喲!喬巴耶!
改天連同影印卡送到府好了(笑)

我看到很令人心動的紙袋,小凌問了已買到的人˙˙˙
說是紙袋&小說(應該是這樣吧!)一組要350元,
有點貴阿~~不過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本來想過去看看,可是人居然多到爆!
第一次擠到A區,我們根本無法靠近攤位,後來只好放棄。
不過在休息時,看到前面的人正在翻著我們放棄的商品˙˙˙
沒想到不止是紙袋很美,連本子都很漂亮ˇ
小霜心動了~後來我陪著她一起去擠、擠、擠~
很幸運的終於買到了!
只是小霜下午有事,無法待太久,後來和小凌通完電話,我就先和小霜告別,找小凌去啦!

在大約十二點多的時候,小凌接到電話,和我&小霜先分開,接人去~
現在,我與小凌約在某個大海報下,預備與她以及中午才到的朋友一起逛攤位˙˙˙
那位朋友我也算是認識,畢竟最近幾個禮拜我跟她也是狂留言,她是小琴ˇ
同樣是在網路上認識,這個暑假,我在她的鮮網專欄,兩個人像是瘋了一樣,
留言落落長到自己都很想哭:P
孩子,為什麼我們可以話多到這樣子呢?(遠目)
雖然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可是會場內依舊是人擠人,沒有絲毫減少的人氣阿~~
因為我們幾個明天都打算要再來,所以攤位就留到明天再好好逛過。
先到瓜大的攤子問些事情(遇到疑似瓜大的親友團?也是很可愛又有趣的人呢!)
然後就˙˙˙亂晃到四樓~
高小豪打了電話過來,雖然他說不急著回去,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找他(今天一直把他丟在一旁,有點過意不去:P)
於是和小凌她們進行了漫長的話別(?)後我到門口和高小豪會面~

他似乎想要等三點的角扮大賽?無所謂,就一起等吧!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在門口看著出出入入的cosers,
一邊討論一邊看,在門口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cos阿~~
話說回來,今天目前為止,我只拍了一個穿著超火辣的大姐!
因為逛攤位逛得很累,所以拍照的力氣沒有˙˙˙
看到了不少cos的很棒的,就是沒有力氣(?)拿相機˙˙˙
我已經放棄今天的拍照機會~明天再說唄~

比賽拖到三點半終於開始了!
參加人數,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P
不過大多cos的很像啊!
我將相機交給高小豪(因為他所處的位子比較靠近舞台)
他很厲害的把我的相機拍到快沒電容量又滿滿(笑)
比賽大約到四點多結束,之後我又要求高小豪載我到雜誌瘋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
沒有QxQ →只能依靠博客來了嗎?=3=
我回到家已經要六點了˙˙˙超級累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