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2日 (土) 

  早上睡到七點起來,本來的計劃是:上午完成英聽的草稿以及文學史作業
的大約定稿;下午要把這兩個打成文字檔;晚上才有時間做其他事。雖然我很
欠扁的看洋基球賽看到九點多才乖乖回家寫作業,還好時間足夠我將兩項作業
完成。下午在等待電腦使用權的時候,娘親卻說了一句絕對會打亂我本來計畫
的話˙˙˙"等一下我們去淡水吧!"

  唉~~娘親總是喜歡突發奇想,在爹放假沒事時想著要出門到哪裡玩。我
考慮了一下,除了報告要晚點才能完成外,倒是沒什麼不行,就這樣,我答應
了!四點,我打完英聽的部分寄給陛下之後,就趕緊回家洗澡。然後吵醒仍在
睡覺的老弟,娘親問他要不要跟來,他基於閑閑沒事做的狀態下也答應跟著出
門。不過出門的時候,也已經快五點了= =

  坐捷運到淡水要花約50分的時間,老弟光是搭個捷運就感到無聊至極,
連淡水都還沒到,他就該開始後悔要跟著去淡水,我倒是無所謂,反正就算待
在家,我應該不是看動畫就是報告吧!

  對我而言,要說跟父母一起出門遊玩,最大的好處,就是"錢"不是花自
己的!想吃什麼可以盡量說,父母都不太會反對!其實淡水沒什麼好玩的,看
看風景,逛逛街˙˙˙好像就沒有其他的了˙˙˙至少我們只做了這兩件事(
吃東西不算)就回家了~~

  我們先是慢慢走看著美麗的景色,然後走到老街裏面,開始搜尋有什麼可
以玩可以吃˙˙˙老弟想喝飲料,結果買了一杯不到500cc的冬瓜茶,只
是˙˙˙居然要30元?!(黑店!)我吃的10元霜淇淋都還比較划算!走
阿走阿,又買了碳烤臭豆腐來吃。一路上老弟眼睛閃亮亮,想要玩射飛鏢之類
的遊戲,卻都因為考慮太久最後不了了之,看到一家店有在賣章魚燒,本來有
點心動,但是還是沒買。娘親買了大餅、蝦餅(小小一包要50元˙˙˙真貴
= =)、魚丸。我們逛了約一個小時多就結束,因為感覺沒吃到什麼,還又
往回走了一段路買個豬血糕來吃。就這樣,在七點時搭上回程的捷運,讓老弟
大喊真不該出來。之後回到家,爹娘用買回來的魚丸煮了魚丸麵來吃。

  我承認,這樣子出門的過程真的很無聊,不過現在可以跟父母一起出門的
機會已經不多了,所以偶爾這樣子又何妨呢?跟朋友出門,跟父母出門,有不
同的情致,不同心情,我很喜歡跟自己的爹娘出門,所以˙˙˙無不無聊,這
對我來說只是其次罷了。

  寫于4/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