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我們也很久沒見了啊!除了在家族、留言板上三不五時來個吐槽,
或是說一下彼此的近況外,真正與大家見面已經事隔了多久?半年?一年?因為去
年的中秋烤肉我無法去,去年唯一有機會見面是在回學校的那一天吧!小冠冠是因
為去年九月有一起去清大玩才得以見到(半年沒見也是很久了呀ˇ),至於李小洋
是我有事沒事就會他家吵醒他,其他人就真真正正是一年不見啦~~
  
  其實回學校見老師反而不是真正的目的(像是為了見面而找的藉口XD),因
為我並沒有很認真在聽老師說話:P(幾乎在和許小暉抬槓),短短的一小時,說
實話,好像有點虛= =(可以的話,我真想殺到國文老師家看小BABY>w<

  
  見到大家,感覺各有不同~~許小暉一副流浪漢造型(真的很像咩~)小冠冠
還是一樣沒變ˇ而且還送東西給我(好高興呀ˇˇ)李小洋到的時候我還頗驚訝,
畢竟才上完大夜班,我以為他會一睡不醒不來了,看來昨天打電話給他的決定是對
的!高小豪˙˙˙你雖然長的不"臭老",但就是莫名地散發出一股"我是社會人
士"的氣息(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是上班族還是老師吧!我開始懷疑,我跟你是同
年齡嗎?˙˙˙你的生日還比我晚耶!)陳小銘˙˙˙依舊是那副痞痞的樣子。
  
  總之,見過老師,中午我們搭公車前往公館去吃蛋糕吃到飽(喔耶!我還沒吃
過說~這可是"初體驗"(笑))
  
  邊吃邊聊,因為人數不多,所以和每個人都可以說到話,有人聊住宿的事,有
人聊打工的事,林林總總,畢竟離畢業也4、5年了,大家都經歷了不少事~~忘
了是待到幾點,我們才離開那家店。(不知是誰跟店員說因為待了太久,感到不好
意思,所以要離開了。那位店員也很有趣的說沒關係,如果店裡沒什麼人要待到晚
上九點半也可以。)
  
  我們到台大裡面的某一個地方坐下來玩大老二&真心話(懲罰),說實話,要
玩真心話,但是卻不知該問什麼,讓人覺得很無聊,不過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
˙˙就玩唄~~(大冒險我可不敢玩阿˙˙˙)玩牌的結果就略過不說(因為好像
幾乎都是陳小銘在贏說=3=)真心話倒也沒說了什麼,只是從某些人口中聽到了
一些有趣的事(呵呵~~),只是可能讓我在意一輩子的事,莫過於高小豪以非常
自然脫口而出的那句話˙˙˙(我說過我很會記仇的,所以我故意寫在這哩,讓我
絕對忘不了你曾經說過什麼話。不過我先聲明,我沒有生氣喲!應該說,對於某些
事,我不想忘掉XD)
  
  聊天時,許小暉問了一句"魔羯座女生都很愛漂亮嗎?"(我雖然是摩羯座,
但這裡問的人不是我)高小豪指著我說"看她不就知道了。"˙˙˙就算我是個不
愛漂亮的人,也不用那麼直接的說出來嘛!感覺很傷人耶!=3= 嗚嗚~~高小
豪你說話真過份QxQ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你是個那麼"狠"的人,果然國中
畢業之後你就被帶壞了˙˙˙。
  
  五點半大家離開台大,小冠冠晚上尚有約,陳小銘獨自搭別輛公車回家,許小
暉則是決定徒步回家(要過橋耶= =) 最後只剩我和高小豪一起搭254公車
˙˙˙回到李小洋的家已經六點了,可是我們兩個卻還一直跟李媽媽抬槓到六點半
才各自"騎車"(高小豪是機車,我是腳踏車~~)回家。在分開前,我再次對高
小豪強調,他今天看起來真的很像社會人士(尤其在騎機車的那副裝扮看起來更像
XD 不過,大學生就是這樣吧?)我不知何故竟說了"現在看起來還像國中生也
很奇怪吧?"的話(說完有點後悔˙˙˙)結果就立刻被吐槽"妳在說我前面的那
位嗎?"˙˙˙好啦!我承認是我˙˙˙可是我已經很久沒被說像國中生了耶!(
頂多也只有去年暑假被客人問滿12歲了沒)
  
  很奇怪啊!我高中時,很多人以為我是國中生;上大學後,大部分人思想(?
)更進一步,會認為我是高中生(會直接問我讀哪個大學的人少之又少(汗))我
只不過是長的矮,又沒有娃娃臉(雖然堂姊一直說我有),為什麼就是會有人自動
幫我減少年齡。
  
  晚上沒吃晚餐(因為中午塞了不少東西XD),只吃了哥買回來的雞蛋糕一塊
:P 七點開始,一直在將小冠冠送我的那盒拼圖拼出四邊(只是拼出來卻沒有底
部可以固定住=3=)。到了九點就超累的,本來還想說洗完澡就要去睡不想寫日
記,但是還是硬撐著寫完日記才去睡˙˙˙。
  
  2/15是個很棒的一天,雖然徐小敏回學校不能來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能
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ˇ 
   
  ps 回家看小冠冠寫的卡片,後來娘親居然很直接的也拿來看˙˙˙好險卡
     片內沒寫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卡片&禮物都很感謝呀ˇ
  
  ps 今天這一篇就不用進階編輯了!昨天被某人說我的網誌很"花"(一開
     始還以為是聽錯了= =)我只不過是喜歡藍色系的顏色咩~這樣可以
     嗎?某人先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