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日野香穂子       高木礼子
月森蓮         谷山紀章
土浦梁太郎       伊藤健太郎
志水桂一        福山潤
火原和樹        森田成一
柚木梓馬        岸尾大輔
冬海笙子        佐藤朱
金澤紘人        石川英郎
王崎信武        小西克幸
天羽菜美        増田ゆき
リリ            水橋かおり

女性向的戀愛遊戲改編的動畫,
一堆男生會喜歡上女主角的故事。
不過改編的還不錯,所以我很高興的看完了ˇ

其實我對於這種戀愛遊戲沒興趣,
但是遙久的八葉抄和金色琴弦卻讓我覺得很不錯。
可是同類型的安琪莉可我就真的無法忍受了,
第一季看沒幾集就放棄,
本來有打算要為了第二季的聲優而忍耐,
於是下載了第一季全部打算從一而終˙˙˙
結果碰上電腦中毒什麼東西都沒了,
我也就沒想說要再繼續這種愚蠢行為= =

女主角意外被精靈リリ『看上』,
給予普通科的她魔法小提琴參加校內演奏會,
雖然是被逼的(笑),但是香穗子也漸漸的認真了起來。
在之前沒有任何的經驗,單單靠著魔法以及自身努力的練習,
香穗子也是拉出了振奮人心的音樂。
但是,因為求好心切而施與小提琴的心願太過沉重,
小提琴斷了三根弦,變回了普通的小提琴。
意志消沉的香穗子,打算退出演奏會,
在大家給予的鼓勵,還有自己喜愛小提琴的心意之下,
重新振作起來,
雖然沒有了魔法,拉出來的琴聲就如同她初學者的程度一般,
但是,香穗子還是日復一日的練習,
最後,帶著對所有人的感謝上台展現成果。

最後一場的演奏會沒有發表結果,
但是每個人都發揮了自己的實力、展現自己的成長,
這一點就已經夠了。

其實在香穗子消沉的時候很受不了這種感覺。
因為,在被柚木『欺負』時,
說要堅持決不退出演奏會的是她自己,
結果卻因為小提琴斷弦,
萌生了『自己果然不適合』的這種想法而打算退出。
當然,人都會有消沉的時候,
只是無法從一而終就是讓人有種說話不算話的討厭感,
還好最後還是振作起來了ˇ

感覺的出來,土浦、月森、柚木、火原都喜歡著香穗子,
志水的話,相較之下就薄弱許多(笑)

土浦或是月森,和香穗子成為情侶都是不錯的選擇啊~
柚木的話就免了= =
因為他某一部分太做作了,
所以我實在不太喜歡他=3=
火原不適合當情人,比較適合當活潑的大哥哥XD
志水裡所當然就是行動遲緩的可愛弟弟XDDD

以上是正常向的想法。

如果把香穗子撇在一邊,
土浦和月森可絕對是歡喜冤家,
天天把吵架當增進情趣的一對ˇ
然後柚木是外表很女性化又溫柔,
事實上卻很腹黑天天想著要如何把火原吃下肚的大色狼XDDD
而且這樣想的話,就可以解釋柚木為何要欺負香穗子......
怕自己心愛的火原不小心被香穗子『拐』走呀~
柚木只是在捍衛『所有物』(笑)

在我看來,王崎先輩和金澤老師根本就是一對XD

金色琴弦看的時候,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男孩子可以養眼外,
也是有各類樂器的演奏,可以說十分享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