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睡完午覺後,就跑到何嘉仁去看之前尚未看完的書~

  前一陣子終於出完8本的夢枕貘的"沙門空海",看的同時會
覺得空海&逸勢,就如同陰陽師裡的晴明&博雅,空海和晴明都是
一樣的深不可測,懂得許多常人未知的事物,逸勢和博雅在裡面都
是主角的好友,也常常說出有趣的想法,晴明會說博雅是個"好漢
子",空海會說逸勢是個"好男人",只是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
陰陽師>w<  

  我喜歡陰陽師裡面的晴明&博雅,尤其是博雅,他很單純、善
良,擁有著許多優點,卻從不認為自己"有",每每聽到晴明稱讚
自己,只會覺得晴明是在取笑捉弄他。至於晴明,我很喜歡看他捉
弄博雅XD上禮拜去看完"陰陽師生成姬"後,我更喜歡博雅了ˇ
  
  在沙門空海中,我喜歡逸勢,卻不喜歡空海(莫名的討厭主角
:P)不過我還是會去把剩下的三本書看完~~~然後有時間,在
去看吸血鬼獵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