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是多久以前整理過,昨天終於再次行動,整理起書桌的抽屜˙˙˙
  
  其實我很討厭整理抽屜內的物品,因為自己算是個很念舊的人,
所以有許多東西,即使無法使用,也捨不得丟掉,我總覺得看著那些小東西,
可以回想到許多事情,上面載滿了我的種種回憶˙˙˙

  不過昨天還是狠下心來清理啦!雖然每做出丟掉的動作,我的心就痛了一下
(會不會太誇張啊?),但是為了美觀(因為自己總是亂丟東西在抽屜裡面)、
還有再度放進充滿回憶的物品,這點犧牲(?)是必要的QxQ
  
  好像講的很悽慘阿˙˙˙整理時也再次意識到自己還是會隨便亂花錢==
像是國中時期,總愛用郵購買一堆小卡、護貝卡,好像多達六、七本吧,
還有以前也很愛買動漫畫的貼紙,也有三本的分量,以前的我
(說的自己好像已經很老了一樣)果然是為了喜歡的東西會瘋狂的類型=x=
但是現在激情(?)過後,在看到這些東西,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阿,
真不知該丟掉還是˙˙˙?
  
  下禮拜或許會去PF2,希望自己能夠多想想,不要再買一堆
"只能看不能用"的周邊回來->絕對會這樣作的傢伙,
目前櫃子裡就放了幾個前幾次去同人場買的紙袋,根本沒有拿出來用過,
只是買回來純欣賞而已的呆瓜orz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把可愛的龍馬&豆子拿出來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