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全是泡麵番XDDD

 

血液型くん  (血型君/血型小將)

キャスト

A型くん     福山潤
B型くん          中村悠一
O型くん             石田彰
AB型くん           柿原徹也

老早就看完,寫心得就當作是做個紀念,
血型君算是我近期難得每周時間差不多就會趕緊去找來看的動畫XD
只能說血型分析由來已久,
忍不住看完一集就會想和朋友分享心得,

"你是O型會有這些行為嗎?"
"我好像真的會有這些想法耶!"

之類的討論,不停的上演,
本來還希望這部可以做久一點,
但還是一季就掰掰,真是讓人殘念的說~~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看到續作(笑)

声優戦隊ボイストーム7 (聲優戰隊VOICETORM 7)

キャスト

一文字遼   柿原徹也
二階堂仁   宮田幸季
三廻部洋   三木眞一郎
四方田豪   櫻井孝宏
五反野優   加藤英美里
六本木健   羽多野渉
七菜香華   赤崎千夏
早乙女    関俊彦
妄想獣∕旁白    千葉繁
黒井     江口拓也

真把它當作英雄動畫會讓人覺得弱到不行的這一部,
重點應該算是對於宅宅&腐女子文化的一種吐槽或體現嗎?XDDD
總之,因為發生了事件而倉促成軍的ボイストーム7,
幾乎每個人都跟宅腐扯上一點邊(至於多與少就不在討論範圍XD)
對我來說,有趣的看點是字幕組三不五時的吐槽,
當然那個讓人無言以對的妄想獸也算是挺蠢的吐點~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被具現化(?)的HOMO獸啊(笑到不行)
還有與HOMO獸一同出現的笨蛋情侶wwwwwwwww

算是泡麵番的這部,
本來我還很認真的在看後面的聲優咖啡廳……
但因為是我完全不認識的聲優,
所以我就很歡樂的從第二集開始直接無視真人的部分啦~
(如果有他們的粉絲請不要罵我呀~~~>"<)

不管怎樣,算是可以很歡樂打發時間的泡麵番,
對於宅腐文化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喲^.<*
是說,長官的易容也太厲害了~長官求嫁呀!!(喂)

 

殺し屋さん (限制級殺手)

キャスト

殺し屋さん    櫻井孝宏
お弟子さん    金田アキ
デカ長さん    大川透
デカ長さんの部下 三宅貴大

完全的搞笑泡麵番,
有時候玩文字梗的笑點也很蠢,
然後殺手跟警長這麼曖昧沒問題嗎?!(雖然我覺得很棒(喂)

短短的十集,片頭也不錯聽,推薦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