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P學園偵探團(CLAMP学園探偵団)

キャスト

妹之山残      岡村明美
鷹村蘇芳      新山志保
伊集院玲      南央美
大川詠心      宮村優子
梓夜凪砂      池澤春菜
理事長       池田昌子
雄大寺挑      石田彰

秋海洞威      草尾毅
東国丸健多朗    山口勝平
宙尊寺絵里衣    日高のり子


早在幾年前,
對於《CLAMP学園探偵団》每次的重播,只要發現我一定準時收看。
也就是說,以前我對小残、蘇芳、小玲,
幾個小小年紀就十分優秀的小正太十分迷戀(笑)
或許是因為年紀小?雖然有點質疑,
還是很輕易就接受故事中在目前的我看來是非常詭異的設定XD
像是那種明明才小四、小五、小六,
不管是武術、廚藝、頭腦,各方面都凌駕同儕、長輩,
還可以總管各方面的事務,
然後還超級早熟的和才幼稚園的小蘿莉相識相戀--

真是超級少女的純愛物(開小花)



我要很羞恥的承認自己古早以前就是愛這款(掩面)
沒辦法,就算我很老人,還是擁有著少女心阿~(告非)
可能就是這樣,以前才會老被一些鬼打牆動漫給騙得團團轉orz

其實對《CLAMP学園探偵団》已經產生不了太大的興趣,
這次會當作是懷舊重看,
無非就是想看日文版=w=
(有小石耶~雖然是有點偏執傾向的反派,我也是一樣愛他ˇ)
但中文版看太多次的關係?
聽得雖然是喜愛的日文,腦中卻不時竄出中文配音←真糟糕= =a

以前小残、蘇芳、小玲,我最愛的就是蘇芳ˇ
連帶的,也很喜歡凪砂看似柔弱,卻很堅強的小女生。
不過被世間汙染(?)過後,我看這部的角度幾乎是完全改變,
蘇芳我還是一樣喜歡,
但我更在意的是他跟學生會的其他人的可能萌點= =+
然後很可惜的發現……我完全萌不起來(哭)
←果然功力過淺,還須修行?XD
倒是最後雄大寺那種對小残的莫名執著讓我小小的萌了一下(心)
畢竟那種復仇理由太薄弱啦!會這麼堅持要向小残挑戰,
個人深信背後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理由!(誤)

好啦,快速回味(我真的是用快轉的XD)完兒時的卡通,
有種要告別孩童時期,青澀的自己的感覺(笑)
或許我已經變得有些憤世嫉俗,總覺得那種純純的感覺已經不適合我啦~
↑故意說的很世故:P

結果應該要打的心得,內容幾乎走樣,偏得超嚴重的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