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好晚XD)

話說過了一個新年,
我似乎有重現日更傳說的打算?
↑これ絶対嘘だ(笑)


經過了漫漫年假,
我除了一開始有回雲林過節,感覺比較有出門外,
之後也都幾乎是待在家等發霉(喂)

記得那陣子(←這口氣,感覺好像春節已經過很久XD)
每天都是上網、玩PS2、睡覺、電視……
糟糕,完全就是宅在家裡的模式啦(孟克化)
一直有想說要去圖書館打發時間,
後來才發現圖書館初五才開orz
還有陛下和小花過年期間幾乎沒有出現在板上,
讓我覺得超級不習慣的(笑)
看來我已經很習慣每次上線都要去她們兩人的板上看有沒有更新,
不過幾天沒有現身,就讓我有渾身不自在的感覺XDD

也不是說我懶得出門,窩在家裡的期間,
我一直很處心積慮的要拉阿娘出門(我家的阿爹初二到初四上班去、老哥去環島、老弟幾乎都要打工)
看是要去公館還是五分埔逛都可以,就是不要窩在家變成豬,
但是有阿爹在家=沒有司機
娘親偏生就是個懶人性子(所以我完全承襲她的懶性XDDD)
即使大台北地區有個很好用的交通工具叫捷運,
她還是堅持沒有阿爹就不遠門(?)
後來好不容易在只剩下我們兩個女人在家發閒時,
終於成功拉著娘親到外面的大馬路去壓馬路……
很可惜,一堆店家初四不開工,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冷清的中正路阿= =
能逛的地方不多,也只好悻悻然的買了飲料就回家~



至於去五分埔,這件事從去年底說到春節過年,
好不容易初六爹娘正閒,就乾脆在傍晚時出發!
老弟知道後,在電話中哇啦哇啦的抱怨,
說他也想要買衣服,我們是故意挑在他要打工的時候去云云。
(因為初六晚上他要打工所以沒帶他出來XD)

不過光是要等車位就等了快半小時,而且人超多的(擠來擠去)
好笑的是,別人去五分埔是要買便宜的衣服,
我們逛了快兩個小時,也才買了兩件衣服(我和阿娘各一件)
而且價錢都超過一千元以上(汗)

娘親看來看去就是覺得便宜衣服買不下手,
當然她並非覺得貴的才是好,
而是認為太便宜一定有其壞處,
加上大多衣服無法現場試穿&買了不能退,
另外對我的衣服,或許是她很難接受現下的流行(衣服層次太多)
所以看了好久她還是無法下手(笑)
雖然有幾件我是覺得不錯,但阿娘這麼想,
那我也就隨她去,不買就不買囉(攤手)

在返家時,阿娘要我以後自己找朋友來逛,
或著乾脆和老弟兩個人一起來,免得她看了就買不下XDDD



初六的午餐是必勝客的比薩,
說實話,我們家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這家的比薩。
一方面是因為家人沒有很喜歡吃比薩,
另一原因就是我們如果要吃,
買的也只會是Costco的超便宜18吋大比薩ˇ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喲(拇指)

這次會相隔不知多少年,再吃到必勝客的,
也是因為老弟不知道在害什麼喜(?)突然吵著說想要吃,
反正他決定要請客,那就乾脆由著他去~

不過,實際上看到比薩時,就是有種好小的感覺,
為了確定我還問了阿娘這真的是大比薩嗎?XD
果然看習慣Costco的尺寸,
其他家的大比薩都會直接變成小比薩(笑)
海鮮口味還是一樣很好吃呀ˇ
至於另一種老弟點的是沒人吃過的和風章魚燒口味,
恩~我只覺得照燒醬太甜了:P



初六晚上,本來從外頭回來再吃完飯已經九點多,
其實是還蠻累的,有打算要早一點睡,
這個想法卻在十一點多意外看到緯來日本台有在播放男女糾察隊時破滅……

哦哦~~是久違的男女糾察隊呀!!(最近一直都是看到重播=3=)
本來以為是和之前一樣,三小時SP被分割成三次播送,
因此很開心的打算看到十二點再睡……
結果沒想到就這樣一直播放著,我才驚覺這可是正港三小時特別節目啊!
如果要看完就真的是半夜兩點了!
但是男女糾察隊的SP真的是太有趣了,雖然知道隔天晚上八點還有重播,
就是不想要等明天才看啊~~~

我就這樣,快樂又痛苦的撐到半夜兩點才睡。
說快樂是因為笑得很開心,
說痛苦除了很想睡努力撐住眼皮外,
也因為很晚,雖然節目很搞笑,我卻需要摀住嘴巴不敢笑太大聲,
有種臉都抽筋的感覺(因為笑得很扭曲XDDD)



初七的晚上,收到一封只顯示電話的簡訊,
不過因為簡訊有提到認識的人才知道的暱稱,
所以我敢肯定一定是認識的人,
從內容看來我大約可以猜得到是誰,
但又不敢肯定對方的身分,
後來還是有點忐忑不安的回了簡訊過去……

得到答案時,
我真的是驚訝到不知該如何形容當時的心情。
老實說,我本來的猜測名單上沒有她,
因為實在是好久沒有連絡,雖然去年聖誕節我有寄e-mail給她,
但沒有收到回覆就讓我在猜測是沒看到還是真的失聯了?
才打算要放棄連絡時,她卻在年節快要結束的時刻傳簡訊來拜晚年,
還真的是讓人又驚又喜呢ˇ

這可是讓我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喲>w<

最好笑的是,也是因為這樣子,
才讓我發現到以前輸入的手機居然錯了一個號碼(驚)
那、那、那以前傳的簡訊是都給誰啦?!
突然覺得自己很呆,居然會把號碼輸入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