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出自我的朋友,
兩隻貓咪都很乖很可愛,希望可以在過年前為牠們找到一個新家ˇ
請有意願認養貓咪的人士踴躍來信,謝謝^^

我們是在台北市新生北路、民生東路口附近撿到的,
希望認識這兩隻貓咪的人(認識他們的主人也可)請儘快通知我們!
我們希望他們可以回到原主人的懷抱……。

當然我們並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此更希望有一個新的主人願意愛他們一輩子!

我先前有在板上po[拾獲]文,也有板友提供了訊息,
但是可惜這對貓咪並不是仁一藥局所走失的貓咪。
-----------------------------------------------------------

貓咪所在地:台北中和
聯絡人稱呼:泫瀹(讀音:絢月)

===========================================================

貓咪名字:未取名

貓咪年齡:公1歲
           母4歲

貓咪花色:灰白色(醫生說是藍波斯金吉拉)

貓咪性別:一公一母

貓咪個性:溫馴、撒嬌、非常親人。
             會安安靜靜地一直看人,會主動跟著人走來走去,喜歡靠過來撒嬌。

是否結紮:公未結紮,母疑似結紮過。

健康情況:良好,已驅蟲(內服)。
             兩隻在外面流浪幾天,所以都有一點瘦(母2kg多,公3kg多)。

有無照片: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59 可愛的小女生!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62 懶洋洋的男生!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65 抱起來像娃娃。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68 合照。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71 寄宿在醫院裡。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75 希望有人來愛我們!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78 我們不想流浪>"<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81 好想媽媽……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84 我們被丟掉了嗎?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87 想要溫暖的家……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91 靜靜地發呆
             http://zephyr0315.pixnet.net/album/photo/102994956 偉大的視角!?

送養原因:因為有定期照顧住家附近的流浪貓,所以意外發現這兩位流浪新兵。
             兩隻同時出現,感覺是從同一戶人家跑出來(或者被惡意棄養)的。
             深怕他們在外面難以生存(畢竟這種貓比較嬌貴),
             因此便把他們撿回來整理,希望原主人能夠出來領回,
             或者是有好心人能夠好好地愛他們一輩子!
            (如果有好心的中途可以收留他們,我也很感激不盡!雜費我願意負擔。
             因為家父之故,貓咪只能寄住在醫院,住宿費用很可觀……。O____Q)

其他補充:由於兩隻貓咪看起來並不像是在外流浪很久的樣子,
            (毛都還很漂亮,只有公貓的有一點毛球)
             很可能是走失了或者是被棄養了的貓,
             因此不太可能有嚴重傳染病(未檢驗,這兩天會驗)。

             女生晚上會洗好澡,男生晚上會剃好毛(因毛球很嚴重,只能這樣處理。)
             屆時會補照片。


認養人條件要求:
    1.希望可以兩隻一起養。
    2.務必將其中一隻結紮,以避免拿他們配種的嫌疑。(結紮後才送養)
    3.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能夠照顧他們一輩子,給他們應當有的食衣住行,
       同時每年讓他們接種預防針。
    4.有耐心每天為他們梳理美麗的長毛,不讓他們結成毛球、毛毯。
       必要時須讓他們接受美容護理。
    5.須簽署「愛心認養切結書」,並同意讓我探視。(我當然不會一直去煩啦!)
    6.請來信簡述您的認養原因,並作簡單自我介紹。

    以上條件有點囉唆,但是我想為了您與他們快樂的一生,這些事項,很值得。

備註:這是他們可愛的影片!
   拜託大家有時間的話,
   務必點選來看。m(_ _)m
   http://tw.youtube.com/watch?v=uZtx5YTMXng

   我自己製作的,
   希望這個影片可以讓他們早日找到溫暖的家……。

   他們已經內外驅蟲,
   女生洗過澡了,
   男生也已經剃毛了。
   明天會為他們驗是否有在外面傳染了貓愛滋與貓白血病。
   如果沒有,
   那麼他們就是非常正常、健康可以馬上與認養者一起生活的好貓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