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還好,老師們多少都有趕在最後一天就上傳成績,
如果像透可板上一堆人哀嚎時間到成績還一堆空蕩蕩,
我也可能會覺得很哀怨吧(笑)

選課暨成績查詢

選課編碼 科目代碼 科目名稱 學分 成績 備註
0538 BCN47401 古典文學批評     2 90  
1129 BJP30202 高級日語   B組  2 80  
1145 BJP30503 日語翻譯   C組  2 80  
1160 BJP32601 日本小說選讀   A組  2 82  
1167 BJP40205 現代日本應用文   E組  2 78  
1177 BJP41404 日本名著選讀   D組  2 87  
1193 BJP54604 日語會話(三)   D組  2 86  
2661 BSP27101 日文(三)   雙溪校區  2 85  


文批的成績個人覺得沒啥感覺XD
可能是因為我老早就有先把它弄好交出去,
收到回覆的那一瞬間,就覺得這科已經穩過啦!
反正老師人很好咩~
這次的成績落點,完全沒有95分以上的,
所以我還算高的吧(笑)

啦啦啦~高日終於結束唷~
目前日文系唯一一科重修順利完結ˇ
(會話三當初是直接放棄,所以不算在內XD )
這樣下學期就不需要星期四上午早早到校啦= =+
只是同樣一個老師,成績卻沒有之前的好,
也不能說是因為老師比較嚴格,
純粹是我有點厭煩了,外加上課都會忍不住睡著(被毆)

翻譯之前都沒有特別去想會不會被當,
但成績出來後依舊是心中一個大石頭放下(笑)
老師雖然有期中期末考,
但是期中考卷卻完全沒發給我們,
只有很壞心的在考後的幾個禮拜象徵性的帶來,
拿在手中晃阿晃的,順便念一下他覺得很糟糕的一些翻譯句子,
本來還期待他可以發回來讓我們看一下,
沒想到他那次上課上完就直接把考卷帶走……
告非,你是拿考卷來嘲笑我們嗎?是來嘲笑我們的吧!
而且老師還一直以為翻譯現在是必修(汗)
恩~好啦,其實我還蠻喜歡上翻譯課的,
雖然有時候講的話我不是很喜歡聽(關於政治)
但,聽聽就算唄~

小說選的成績還算不錯,至少比我預計的好太多了XD
畢竟我又不是上課會特別舉手發表意見的人,所以額外加分不多,
期中考也不到80分,
至少該上台報告還是會做好自己該作的事,
而且期末的報告我可是超級認真的啊!→只是做完就快掛了orz
雖然我覺得裡面真正出於自己的話不多,加上文法錯誤應該也不少(汗)
所以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努力看報告的老師很厲害ˇ
對於小說選,本來一開始我是覺得有些失望,
或許是因為老師還不太懂該怎麼上課吧?
不過漸漸的隨著老師調整上課方式,我開始覺得小說選變得有趣=w=
喔喔~晚一年修也不是那麼的可惜嘛(笑)
(如果可以免去期末報告我會更愛這堂課XDDD)

應用文比我想像中的要高耶!
雖然成績看起來是這次所有科目中最低的,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w^)>
或許這分數還是我修高橋老師的課以來最高的一次?
誰叫作文從來都不是我的強項咩~
更別說應用文的書信、邀請函等等內容都需要敬語&謙讓語,
根本就是準確的戳中我的痛處啊(中箭)
可以順利的拿到PASS,已經很滿足了ˇ

名著選……就某意義來說,真是一言難盡阿~
本來對於這堂課多少抱有期待的說,
但是卻給我一個爛尾= =
而且成績一出來時,那個落點分布只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告非,我認真上課根本沒意義嘛!
忍受著聽自己覺得很不滿的報告,其實是種酷刑耶!
還要再忍耐一學期左右的時間,想到就很痛苦(淚)

會話(三)……
老實說我還很擔心被當咧!
因為我上課幾乎不會主動發言,期中考又不及格(掩面)
雖然小考我很努力,但是因為不清楚配分,
加上老師不是很注重出席率的人,所以不敢抱有信心(汗)
沒想到成績出乎我意料的高,
看到的時候根本就傻掉了(呆)
老師妳是好人~請讓接受我的膜拜吧(拜)

日文(三),
老實講,可以蹺課的話我真的很想蹺課= =
(可是老師很注重出席,每次都會點名)
因為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很難聽下去,
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難得的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笑)
↑我是那種有人在台上講話就很難專心的人
不過多少因為覺得課程很簡單,
所以期中期末都沒有很認真在準備,
(可是佔最多分的年助詞,我還蠻弱的:P)
成績沒有達90分以上算是預期之內,
而且我也覺得期末的30翻譯,我沒有寫得很好= =a
所以有85分我已經覺得還蠻不錯了(笑)


這次平均有83分ˇ
希望下次可以更進步>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